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想說已經三天沒有順暢了,肚子硬邦邦的,亂不舒服的,所以決定到公司的時候要去買一瓶波蜜的高纖順暢來好好順一下。

好不容易穿越大量車陣,終於來到公司。順利的停好噗噗後走到全家去,一到了飲料櫃前,想了一下,已經三天沒有順暢了,來下個猛的好了,就拿了一瓶高纖+一瓶每朝健康。
早餐吃煎包配高纖,有一點點效果出現了,肚子有在滾的感覺了;中午吃飯因為不小心咬到辣椒子,就趕快把另一味猛藥開來喝,沒想到每朝一下肚,肚子滾到一個不行。馬上就衝到廁所報到了。二味藥加在一起的感覺是,屁股好痛啊!冏rz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喝每朝的,因為早上一直打噴涕,我怕控制不了病毒會演變成感冒,沒想到一顆小小辣椒子破壞了我的計劃,果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還好,有順利的順暢到(只是屁股痛痛而已@@),而且鼻涕好像也沒動靜囉,喔耶喔耶~

中共嘰咕:波蜜高纖順暢+每朝健康綠茶,讚啦!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不多說,先來二張玉照先





話說張家太后張阿月小姐上個星期動刀回來後,全家都上緊發條,深怕她痛或什麼的
只要她走到哪裡,大家都讓座到哪裡,真的是標準的太后啊@@

目前她頭上戴旳那個size1的頭套就是苦命小僕人半夜衝出去為她張羅的成品之一

今天她要去拆線囉,size1的小頭套就可以暫時功成身退囉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圖有真相之吳先生說他滴酒不沾吶,太感人了啦

爾後若被發現在沾酒之行為,處以鞭刑,咻咻咻!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動ing,謝謝偉大的PIXNET,我終於正名啦
不用再我的帳號屁股後面跟著一串數字啦,我可以大聲的說,哇係coolbear啦!
親愛的朋友,以後別走錯囉,一起回到
阿熊的家吧
感動指數:破表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2007年6月27日(三)
天氣:晴時多雨偶陣雨
心情:陰晴不定

我其實算是個情緒化的傢伙,常常情緒一來了,就會心情不好,然後就會陰沉個一會,不過我在外人面前倒是不會表現出陰晴不定的樣子,不熟的人看到的我幾乎永遠都是晴天,除非那個人真的很衰,遇到閃電打雷的時候,否則多半時候我都是可愛的小天使的。

中午突然心情很悶,胸口好像壓著一塊大石頭似的,唉,情緒又上來了,果然啊,女人心,海底針,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三姑六婆吱吱喳喳的行為的,但是在我們辦公室就偏偏有一個這樣的人,老愛來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都年紀一大把了,還不會消化自己的情緒,比我這個年輕人還不如。真搞不懂那些老愛抱怨工作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態,明明就沒那麼嚴重啊,叫你弄個表格也在那裡拷夭的,有沒有那麼嚴重啊。是的,沒錯!就是這隻麻雀,搞得本小姐更煩躁了。

現在的心情指數:閒人勿近!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阿熊昨天很感性的落落長的打了一大篇的聚會後心得,但是由於本熊幹了一件蠢事--不小心把滑鼠移到tool bar上,又不小心的按了正上方的Hotmail,一切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我辛辛苦苦挖空心思寫的感性小文就這麼不見了,當下我還試圖點了上一頁,看能不能有奇蹟出現,事實證明,我只能流血流淚的再寫一次,上一頁並不會出現任何奇蹟。
由於昨天那段插曲,使得熊心中那些感動到流眼淚的台詞都忘光光了,所以只能靠著有圖有真相來說明那天真的有聚會了,哈哈。
時間:2007/6/23 六 PM6:30
地點:樂也燒肉(服務態度不是頗佳)
與會嘉賓:熊/河馬/馬/潤寶/國呂/小君/思帆/佳穎/小兔/阿量
近況報告:阿量預計七月出國
     熊五月的時候剛換新頭路
     河馬依然一樣,沒啥太大變化,還是做哈雷零件廠小開
     馬,還是淡水小鎮姑娘,從小到大沒離開過淡水
     國呂,搞笑的功力依舊
     思帆,六月的時候也換了新工作
     佳穎,目前在移民代辦公司做文書
     潤寶,帥氣依舊,預計明年留洋喝洋墨水
     小君,還在寶X,傻大姐的個性一樣沒變過
     小兔,感覺變更成熟囉,呵
以上,報告完畢


[有圖有真相之潤寶與馬]



[有圖有真相之國呂,河馬與潤寶]



[有圖有真相之熊,小君與思帆。plus河馬之甜不辣手好可愛,哈]

*番外篇
高鐵真的是雙軌的--實證by 河馬
所以睡著時感到晃動其實是會車的晃動
熊坐車是有在用心滴,哈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聚會是跟大學同學見個小面,其中阿量預計在今年七月要到美國唸書,在這次見面之前的那次見面居然已經是二年前的事情了,喔買尬,時間過得真快。
每次跟朋友們的聚會,對我來說吃什麼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看看朋友,大家彼此聊聊近況,那種感覺頗棒的。
這次聚會一共有十個人,河馬/小君/思帆/馬(叫暱稱叫習慣了,一次熊熊要想馬的名字還想不太起來orz)/潤寶/國呂/佳穎/小兔/阿量。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感覺還不賴,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卻很滿足。

河馬:跟以前一樣,都沒變
馬:手提的LV包包,真的很貴氣喔,依然住在淡水小鎮。
小君:傻大姐的個性,依然那麼可愛。
潤寶:明年換他要飄洋過海去唸書了,還是依然帥氣。
國呂:搞笑的功力比以前更厲害囉。
思帆:每次都被河馬罵好玩的,好可憐冏rz
佳穎:現在在移民代辦公司上班。
阿量:準備出國的準新郎官,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犀利
小兔:準新娘,感覺愈來愈成熟囉。

出社會後,大家的時間愈來愈難橋,也愈來愈沒空,不能想以前學生時代那樣的隨心所欲,所以難得的聚會,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參加的啦!



[有圖有真相:潤寶與馬]
熊:潤寶兄,高鐵真的是雙軌的,河馬超認真,上車馬上打電話告訴我,哈 



[有圖有真相之看上一篇]

*熊來雜誰唸
喔買尬的,PIXNET真的是太正點了,昨天以為不見的感性文,今天居然看到它在草稿裡出現了,感動指數破表!
來,請你舉起你的手來,幫PIXNET的團隊拍拍手,真的是太強了啦,感動ing
所以說哩,樂也燒肉之好久不見有二篇,哈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原標準時間:2007/6/24 AM5:00,鬧鐘叫了,我起床了。整隻熊眼睛沒張開的打開房門,跟張阿月說早安,飄到廁所去梳洗準備叫其他三個大懶豬起床出門了。
是的,就是今天,我們要去龜山島賞鯨兼登島囉!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前一個晚上大家都摸到一二點才睡,沒想到五點就要起床,累啊。乒乒乓乓的一陣混亂後終於出門了。
因為這個星期只有一天休假,所以路上的車還滿稀少的,本來八點半要在烏石港集合的,結果我們七點就已經在宜蘭了,所以就直衝早餐店吃早餐囉,吃完早餐就全班的人一起往烏石港出發去,GOGOGO!


[圖說:這是在蔣渭水公路上拍文山(雪山?)山上充滿霧嵐的樣子,很像神仙要出現前的架勢,丂]

到了烏石港,急急忙忙的找聯絡人邱小姐,急急忙忙的九大二小趕緊上船,據說全船的人都在等我們這一班orz。又在稀里呼嚕一陣混亂後,船開動囉!由於熊上次的賞鯨經驗相當的良好,所以在行前我大力的跟全班的同學保證,船一點都不晃,很穩,沒想到船一開出烏石港,喔買尬,是怎樣,我們在坐海盜船嗎?後來才知道我們出發的時候是逆浪,所以會晃很大(那我上次真的很幸運,來回都遇到順浪,不然暈船來回一趟,我可能沒辦法開車回台北@@)。默默的在大家暈到七昏八素的時候,來到了賞鯨點,厚,太可愛了啦,跟上次一樣,一大堆的都芬在那裡跳來跳去的,可是怎麼只讓我們看一下下就回頭了吶,人家要多看一點啦!


[有圖有真相之都芬一大堆]

看完可愛的都芬後,回程進行環島八大景的行程,此時的熊已經進入我暈我暈我非常暈的階段了,所以完全錯過龜山八景的行程,默默的在船艙裡睡到登島@@
登島的行程就是走一堆的路,曬不完的太陽跟盧不停的小孩。行程大概如下:登島碼頭(管制區,不給拍orz) /龜山島遊客服務中心(有賣一堆零食跟涼涼的飲料,我們有在這裡看龜山島的導覽)/龜山國小/龜尾湖環湖/九O一大炮/軍事通道/普陀巖(全龜山島唯一有門牌的地方)/龜山島遊客服務中心。
其實整個登島行程有點鳥,我們的導遊很遜,不知道在趕什麼意思的,拼命的趕,都沒看到我們帶小孩在那裡很辛苦咩,說什麼船要到了,最後還不是在遊客中心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怒!


[有圖有真相:普陀巖,全島唯一有門牌的地方]



[有圖有真相:門牌]



[有圖有真相:盧不停的小孩一號--林小禔]



[有圖有真相:盧不停的小孩二號--林巧虎]



[有圖有真相:熱情的外國朋友,下船的時候還跟我們握手say bye bye,由於阿熊很俗仔,不敢拍人家的正面,所以只有背景可以欣賞,哈]

一個小時後,就在我們全班昏昏沉沉的在龜山島遊客中心睡覺等船的時候,導遊終於進來宣佈我們可以坐船回家囉~回到烏石港後,我們一行車驅車來到了梗枋(從烏石港再往北走)吃午餐,我們吃飯的這家餐廳根本就是間無敵大黑店,大概是十菜一湯左右的海鮮,居然要價五千六百玖拾元,是想嚇死人嗎!本來我們也不是要吃這家的冏rz,是因為小明哥哥把車停在旁邊,我們就誤以為要吃這家,所以車子也跟著往前停,就這麼的進了一間大黑店,不過幸好的是它的菜味道還不錯,不然真的會被我譙到無力。

待全班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回台北囉。由於歐吉桑前一晚忙著賺錢沒睡好,所以小黑就由我接手開,回到家的時候約莫是四點半,洗個澡摸一下,六點半我就躺平了,一覺到天亮,七點半起床上班。

龜山島賞鯨之旅,只有一個字:累。

*番外篇之大放送
就在阿熊很認真很認真的把照片都上傳好,遊記寫完後,負責跟我聯絡龜山島一遊的邱小姐突然打電話來,老實說我有驚了一下,哈哈。結果是她聽同團(我們那團只有15人,阿熊家族大大小小就佔了11個人)的一對情侶說我們在等船的時候有抱怨了一下,所以她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果然是個服務週到的代辦人啊,然後啊,阿熊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啊,就開始火力全開的把那天的過程從頭抱怨到腳,從賞鯨的時間短到登島的導遊專業性不足都抱怨透透,抱怨過程中,邱小姐拼命的跟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我是覺得過去就算了,反正我們也只是覺得很有趣就去玩一下,也不會說常常要去,而且這樣子坐海盜船,阿熊真的吃不消orz;後來我抱怨完之後啊,還不忘跟邱小姐說,她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我真的是個大壞人,打人家巴掌後才給人家道歉,哈哈。不過這次長達近十分鐘的抱怨後,邱小姐承諾再送我們11個人一次賞鯨啦,唔哇哈哈,真是賺到了,要再來去約大家的時間囉~~龜山島賞鯨再次出團囉!
*番外篇之大鯨魚
聽說那天下午出海的船有看到鯨魚吶,哇~超幸運的!不知道下回我們能不能幸運的看到可愛的大鯨魚!期待中,丂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什麼,就是突然憶起這串數字==

昨天跟熊爸熊媽張小胖去吃小火鍋時,對面坐著一個學生,突然看到他制服上的學號,是5開頭的,突然510711就從我眼前飄出來了。這串數字是我的高中學號(媽呀,我記數字的能力真的是瘋狂,但是數學對我來說卻是剋星@@),我是民國85年入學的,所以我是5開頭的;對面的那個學生,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他的5開頭是指民國95年入學的。
仔細的用我那不太靈光的腦袋想了一下,距離我高中入學到現在都已經晃過十一個年頭了,天啊,居然已經是二位數了(驚)!跟阿九他們也認識十一年了,大學入學也是八年前的事情了,感覺這些過往都還在眼前,怎麼一下子時光機來到了這麼遠,是小叮噹的時光機壞掉了嗎?還是我拉錯抽屜了?
下午跟賴小美MSN了一會兒,提起自己不想長大的心情,明明都已經二十好幾了,卻還成天想膩在媽媽身邊耍任性,每次只要跟熊媽鬥嘴或是在她旁邊跟她撒撒嬌就覺得好開心,一點長大的感覺都沒有,彷彿我還是那個青澀的小女孩,每天跟在媽媽屁股後面當跟屁蟲。
人的情緒真的很奇妙,在小不點的時候想要快快長大,現在真的長大了,卻希望自己還是以前的那個小不點;時間是不等人的,就算自己不想往前走,它也會在我的屁股後面推著我動,唉呀!人家不想長大啦!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午餐是買早餐的時候順便帶進來的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懶惰
一盒40大洋的米飯卷(請原諒我,它真的不像壽司@@),難吃到我想哭


看起來不起眼的幾個小東西,默默的就帶走我4個10元的銅板
帶走我可愛的銅板那也就算了,重點是...它好難吃啊
還好我還有另一個秘密武器--蔬果579,我不是男人,但是人家也想喝9份的蔬果進肚咩


啃了幾個難吃的米飯卷之後,我決定饒了自己,停止吃那個難吃的東西
在我決定不吃了之後,居然打起雷來了,害我挫了一下@@
我還沒把它丟掉,不要揍我,人家怕痛>_<

由於本熊處於破病的狀態,所以早早就把579從冰箱拿出來涼了,所以我喝的是常溫的唷~
我是超配合的病人,請叫我乖寶寶熊

*murmur-i-n-g
窗子的另一面打雷閃電兼下大雨
窗子的這一面拼命抖
一個人在一百坪的空間裡 亂恐怖一把的
只好開了音樂壯膽
網誌打到一半才想到,啊!我還沒吃藥(現在時刻PM2:20@@)
趕緊來嗑藥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圖有真相之臉腫一半@@

繼前幾天感冒發燒頭痛耳鳴全身軟之後,今天又來了個新花招:牙齦腫腫腫
買尬的,在這個寧靜的星期六透中午,我的牙齦酸酸酸腫腫腫,無時無刻的都在提醒我它的存在

是的,沒錯,今天是星期六
因為星期一給人家放了一天假,所以今天要還公司一天
好想睡,外面好熱,還好我早上先把午餐買進來了,不然中午出去應該會中暑吧@@
果然端午節過了,夏天就正式上場了
夏天一上場,感冒先生就馬不停蹄的來找我敍舊>_<
今天辦公室好安靜,是在學日X的冷氣嗎?最高品質--靜悄悄
有人偷偷沒來上班,好好喔,我也想在家睡大頭覺

晚上要跟大學同學吃飯囉,特地穿了可愛的洋裝出門
到了公司才忽然想到,啊!今天晚上要吃燒肉,洋裝剛送洗回來@@
幹得好,晚上洋裝也要一起吃燒肉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22 PM8:30我把moon moon從動物醫院接回來了


昨天跟小胖哥一到動物醫院 馬上就衝去看張阿月
看到她躺在醫院的籠子裡 眼神透露著痛苦及不適 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
好可憐的樣子喔
我在籠子裡叫她"moon moon姐姐來接妳回家囉",她都不搭理我
她那副病懨懨的樣子 看得我好心疼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然後 請醫生把她從籠子裡撈出來 問了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醫生還說她的膀胱很大 在醫院裡她都不上廁所 回家要快點讓她上廁所
接著 我跟小胖哥火速的帶moon moon回家了
途中 我還交代小胖哥 機車別騎太快 我怕跳動的路面會讓她不舒服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中永和的路面會那麼的爛 東補一塊 西補一塊的
20分鐘後 終於到家了
機車一騎進地下室 moon moon突然動了起來了
她很聰明 知道到家了 有點焦躁
進來電梯 她居然發出一聲接近在哭的聲音"喵嗚~~" 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_< 
上樓後 趕緊把她從籃子裡放出來
我就忙著幫她換新的廁所 倒飯飯 換水水
小胖哥跟熊爸忙著幫她戴頭套 怕她自虐去舔傷口
接著就讓她上廁所 吃飯 喝水
在她滿足了所有生理需求後 她就走來走去
全家都繞過一遍 也要跳上跳下的
但是因為傷口很痛 她的後腳使不上力 常常都跳到一半就又跌到地板上
看著她這樣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吳大爺說 她這樣是在找安全感 要找一個很穩當的地方才要停下來
後來 她終於找到一個地方定了下來 好像有在睡覺的感覺
沒過多久 又開始動來動去了
大家都擔心她會很不舒服 拼命的安撫她
我很想去抱抱她 又怕抱著她會不舒服
後來我靈機一動 想說一定是頭套太大讓她不方便
所以當下決定 馬上出門幫她買一個新的
此時已經PM11:35了
不管 中正路上有家24H的魚中魚
立馬 衣服換了 鑰匙拿了 就衝出門幫她張羅新的頭套
火速的購完物 迅速的回家
馬上幫她換上新的頭套 此時已經AM12:00了 我的眼皮快要合在一起了@@
可是她好像又很惶惶不安 一直走來走去的 還一直撒嬌的在叫
我想她應該是想讓我抱抱吧
不再多想 馬上把她抱在身上 哄她睡覺
果然 她安靜了下來 好像也要睡著了
等她睡著後 我就趕快去洗澡
洗完澡後 看她安靜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就開著電風扇讓她吹 我也去找周公下棋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AM1:00 @@
沒有早早的睡覺 對一個已經破病的人來說 應該不是件好事吧
躺在床上 居然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moon moon是不是有睡好之類的
默默的 我終於睡著了~
好累的一個晚上~

早上起床 看moon moon乖乖的躺在沙發上休息
心想 昨天半夜衝出去幫她買新頭套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moon moon,妳是姐姐心頭的一塊肉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要乖乖吃飯 乖乖喝水 乖乖養傷唷
姐姐超愛妳的^0^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 yo~聽說今天是夏至吶
一年當中 白天最長的一天就是今天唷
聽說要響映環保 今天晚上七點五十分開始關燈一個小時
不過我一定做不到的 因為我是膽小熊 超怕黑
而且熊媽也要看天下第一味 即使我很熱情的想要響映 也力不從心
其實這篇網誌很沒營養 
我只是突然想到今天是夏至 想要紀念一下
所以就亂寫一些東西
剛好現在沒有很忙
剛好老蘇不在
剛好今天是夏至
剛好我現在還醒著
好多剛好喔 哈哈
總之 今天是夏至murmur第一PO啦~
喔耶喔耶~~
夏天 比基尼 辣妹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22 Fri 2007 16:19
  • 想念

昨天晚上 把張阿月送進動物醫院動刀去了
講了好久 終於狠下心來讓她去結紮
沒辦法 她老愛在發情的時候到處做記號
害我常常回家都要做柯熊 找她在哪裡做過記號
昨天晚上七點多 跟吳大爺騎車噗噗帶她去醫院
看到醫生把她從籃子裡面拎出來的時候 她流露出的那種可憐的眼神
媽呀 我的心整個都揪在一起 好捨不得喔
然後醫生再把她放在醫院的籠子裡
我迅速了看了一眼就趕快閃開 怕會忍不住要再帶她回家
吳大爺超強的 還可以跟張阿月say bye bye
離開動物醫院以後 我還在落地窗外面依依不捨的看著裡頭
回到家以後 一直碎碎唸的
擔心她在那裡睡不好 怕她會害怕 怕她沒喝水沒上廁所的
晚上做夢的時候還夢到她
昨天晚上是她到我們家之後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哇~~我要哭了啦~我好想她喔
還好今天晚上就可以帶她回家了
晚上回來再餵她吃好料的 不知道她的傷口會不會很痛
希望醫生能很溫柔的對待她
moon moon 姐姐好想妳喔~來~姐姐啾一個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淡水 有種割捨不開的情感
每次只要一到淡水 就有種心安的感覺


星期天晚上 我跟吳大爺到淡水去吃晚餐
在家裡已經決定好要去吃水源街鍋神(現在改名為火鍋世家)的二人
話不多說 一出門就直接往目的地衝
來到水源街 厚 車好難停喔 足足繞了三圈才找到停車位
到了鍋神(還是習慣叫它鍋神) 開始點菜
熊點了香茅鍋 鍋一上來我就後悔了
湯裡面飄著一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散發出無敵濃的香茅味
買尬的 不過因為已經叫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沒想到它聞起來很恐怖 可是吃起來卻還不錯
在吃飯聊天中 吳大爺提到他們以前常常來這裡吃 也跟老闆娘很熟
只是不知道老闆娘還認不認識他
話一說話 就看到老闆娘跟吳大爺打招呼了
媽呀 老闆娘的記性會不會太好了點 我們都畢業四年了吶
聊天中 知道老闆娘又生了個兒子 女兒已經上小學了
唉 此時不禁感嘆 歲月催人老啊
不過還好 我還年輕 哈哈
吃完火鍋 挺著硬硬的肚皮 來到歐趴
沒想到 這個老闆娘看到吳大爺 居然也話起家常來了
天啊 我從來沒有跟學校週邊的老闆/老闆娘博過感情 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如何
但是在那個當下 一種很感動的情緒就這麼從心底湧上來
老闆娘還提到前幾天有個畢業十多年的學生帶著他的小孩一起來買飲料
這種感覺好難言喻喔
這麼多年了 這些老店都還在 看著新生入學 舊生畢業 人來人往
老話一句 歲月催人老啊
多愁善感的熊 其實很不喜歡看人來人往 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孤獨
不過 幸好我身邊有個他 不管走到哪裡 都有他陪著我
在歐趴敘完舊後 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


好久沒來了 每次來 都覺得它又變得不太一樣了
用力的吸了一口淡水的空氣
呼~好舒服的味道 這就是淡水的味道
跟吳大爺二個人肩並肩的坐了一會兒
讓思緒放空了一下 拿出T100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二人就慢慢的散步到停車場 帶著小黑 回家去囉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北的天空 陣陣的雷響
嘩啦啦的大雨 清洗著灰濛濛的台北天空
我的腦子 一陣一陣的痛
我有收假症候群 一放完長假就破病
拷 頭好痛啊 骨頭酸的哩
奇怪 我沒有在身上藏檸檬啊 怎麼會這麼的酸
頭好重 雨好大
我想回家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晨五點半 叩叩叩
熊媽盡責的敲著熊的房門
阿熊前一天晚上千交代萬交代 今天一定要六點就出發
其實前一天晚上阿熊快二點才入眠
此刻不禁佩服起自己來 我真是個超熊啊 哈哈
一陣手忙腳亂後 
六點十五分 小黑駛出地下室大門

一車三人 前進 石門 劉家肉粽
因為阿熊路不熟 所以我們就只能笨笨的從台北市區往石門前進
一開到市區 媽呀 現在不是清晨六點多而已嗎 怎麼車會這麼多
咻~在沿路的讚嘆車多後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來到了石門劉家肉粽
才一剛開進那個轉彎 熊的下巴就掉下來了
媽呀 人怎麼會那麼多
趕緊路邊停車 叫熊爸快點擠進人龍中
熊與熊媽就往前開了快二百公尺才把小黑穩當的泊好
說時遲那時快 熊媽不小心開門開得太大力 讓小黑的右門受了個小傷 哈哈
看她的表情 心應該是在淌血吧<--我真不孝 居然在幸災樂禍 丂

蹦蹦蹦 快步走到人龍中

<多到嚇人的人龍,這個已經是排了近半小時後才拍的照喔,此時還看不到劉家肉粽的招牌>

排隊始大豆
我排 我排 我還在排

在這無趣的排隊過程中
天公居然很不給面子的下起雨來
還好阿熊已經前進到可以看到劉家肉粽的攤子了 感動ing
<眼角不小心滴下一滴感動的淚水啊 哈>


由於真的是排太久了
阿熊發狠 打電話問親戚朋友有沒有人要買肉粽的
阿熊可以代購 不收宅配費跟手續費
唉呀呀 去哪裡找像我這麼好的朋友啊 哈哈

十點四十 終於讓我買到肉粽了 感動
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家的時候還選錯路 在五股跟大家排隊
泣~我沒有要上高速公路啦 我不要排隊 我要快點回家

回到家後 整隻熊軟到不行
立馬 洗澡躺到我那舒服的床上 進行爬枕頭山之旅

*番外篇一*
由於我們一車三人七早八早就滾出家門 去石門排隊
所以三枚人都沒吃早餐
幸好7-11很有遠見 在劉家肉粽旁邊開了一個門市 看準了會賺大錢厚
然後熊爸熊媽就去買速食早餐<說實在的,7-11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他們買回來之後 三人開始細細的品嚐難吃的早餐
過一會兒 熊爸出聲了
熊爸:ㄟ~包子中間怎麼冷冷的
熊:真的假的!
熊爸:真的啊
熊:來,我看看<手口並用的熊 在講話的同時用手摸了一下包子>
  挖拷,真的是冷的
  發票拿來,我去叫他換,太誇張了
熊爸:不用吧!不用吧!算了!算了!
熊心中OS:幹嘛當好人啊 有問題就該換啊
結語:熊真的是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好熊啊~擅長的招數是:以牙還牙

*番外篇二*
先前熊不是有提到咩 因為排隊排到抓狂
所以就打電話給各大親戚朋友要幫忙買肉粽
所以我們買了二千元的肉粽
本來我們是打算買招牌粽跟蛋黃粽的
結果熊與熊媽排到攤子前 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厚 有個阿婆在吃粿粽
熊:ㄟ~馬麻,那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熊媽:嘿啊嘿啊,好好吃的樣子喔<此時熊的嘴巴已經在一張一合,假裝自己在咬粿粽了,哈>
熊:要不要買一點來吃看看啊
熊媽:好啊好啊,那就買個一百(六個)吧
結語:我們又多帶了七個粿粽回家了(回家後才發現,好心的小姐多給我們一顆了,哈)


--後記--
早起 開車 排隊 買東西 真的累啊~
下次找別人去買就好了,哈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碎碎唸ing.....
下午的時候右手肘被白板的邊邊劃到,二道長長的傷口,血拚命的從傷口滲出來
還好阿熊天生多慮,包包裡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迅速的拿出神奇紫草膏跟萬能3M透氣膠帶,就這麼的把血止住了

不耐煩ing.....
小麻雀不斷的來我的座位吱吱喳喳的抱怨著某某某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尤其在我手邊瘋狂的忙碌時
這樣的感覺 令我更不耐煩
更何況老蘇也在 我不想被編派成某某黨
我是我自己的冷熊幫
不過我還是孬 不敢直接拒絕他的吱吱喳喳
照慣例 又是自己心裡在XXX

流口水ing.....
今天又跑去看葛蘿的日記了
說真的 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去看他的日記了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是就是他那種描寫平凡日子的筆觸很吸引我
今天看到他寫那秋黑的新竹聚會
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那秋的祖宗八代
厚 真的是不看則已 一看則欲罷不能啊
看到好多人用那秋黑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只有正點二字可以形容

唉呀~老闆回來了
改天再續唸....

落跑ing....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下載了楊宗緯的歌
剛才午休的時候偷聽了幾首
現在的心得是...

















上班時間千萬不要聽楊宗緯唱歌

原因是....

























會把妝哭花,很醜

























怎麼會有人能這樣唱歌唱到心坎裡~
真是醉人的一個好聲音啊啊啊啊啊啊)))))))))))

====================================================
人紅是非多
楊宗緯紅了 是非也跟著上身了
真搞不懂 我們的媒體是怎麼了
一定要這樣子撒狗血才能做新聞嗎?
他說謊 是真的錯了 這是一件不可否認的事情
但是他的歌聲會因為他是24歲或是29歲而有不同嗎?
他也為他的錯誤付出代價了
他的生活也因為他的出名而變得不平靜了
為什麼媒體還要這樣挖人家的隱私
某某某說的也沒錯 要當藝人 就要禁得起這些壓力
但是 楊宗緯現在還是楊宗緯啊 他又不是藝人
為什麼要承受這些莫名的打擾
真的不懂

======================================================
好了

發洩結束

總之 楊宗緯如果出專輯 我一定會去買

哈哈

BTW

沒有楊宗緯的超級星光大道 還會好看嗎?存疑中

不過林宥嘉的聲音也很動人唷~

亂七八糟 毫無章法的唸完一堆了 哈哈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警告你喔
你急是你家的事
不要對我大小聲
本熊最討厭人家對我大小聲了
你在那裡大小聲 事情還不是一樣解決不了
大小聲有屁用啊
我。再。說。一。次
不。要。對。我。大。小。聲

























好吧 我承認我孬
我也只敢在自己的地盤放話而已
我還是會忍受阿貓阿狗的大小聲
只是自己會在心中幹譙到無力而已
總歸一句話

那就是

孬!!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