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15這日起了個大早,帶熊爸熊媽去大朝聖,從來沒參加過大型活動的他們,感覺對這類型的活動相當的新鮮,哈。

熊爸熊媽單車年齡空白了近三十年,這陣子被阿熊傳染了單車毒,分別進了幾台小折來熱血,這幾次帶他們出去騎河濱的效果還不賴,讓他們感受一下運動的好處。

無車日這天的騎乘路線:中和忠孝街--南山路--復興路--中興街--板南路--板橋民生路--文化路--縣民大道--華翠大橋--中華路--愛國西路--仁愛路--市民廣場--基隆路--福和橋--永和永利路--得和路--中正路--景新街--忠孝街,全程大約30KM。熊爸熊媽騎得很開心,由於參加活動的車太多了,所以速度都快不了,因此算是很輕鬆的騎乘,途中還看到幾個小意外,看得我心驚驚的,總的來說,這次活動的規劃我給他打60分,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首長們也只會嘴上談兵,很多事情都要落實了才有算數!

以下就來看看熊家愛車們:



[有圖有真相之熊媽與熊寶貝Dahon Vitesse D7]



[有圖有真相之吳大爺與紅色閃電KHS F20-T2]



[有圖有真相之熊爸與小灰KHS F20]



[有圖有真相之熊與momo熊KHS F20-T2]



[有圖有真相之我們一家都是小折]

p.s.由於熊弟害羞,所以沒有入鏡,他的愛車是藍寶F20-T2
p.s.2.因為早上匆匆忙忙出門,結果忘記帶相機出門@@ 以上那些照片都是用Nokia N73拍攝出來的成果,效果還不賴。
p.s.3.我們一家都是小折,六台小折車在四個地方購入,由左至右分別為紅色閃電KHS F20-T2(中和城市綠洲)、momo熊KHS F20-T2(中和飛翔鐵馬)、熊寶貝Dahon Vitesse D7(七號公園)、小灰KHS F20(中和城市綠洲)、藍寶KHS F20-T2(南信自行車行)
p.s.4.還有一台小折在家休息,美利達變色龍FB-221,它的主人還在學騎車@@。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今天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我居然騎卡打掐來上班了啦!其實騎單車上班的情緒一直都有,只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罷了,最近的天氣很涼爽,騎起車來很舒服,只有額頭冒了一點小汗珠,到了公司整隻熊還是滿乾爽的,之前一直很怕騎車到公司之後會滿身的汗臭味,沒想到居然都沒有,到了公司我身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呢,哈!而且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累,其實騎起來還滿輕鬆的,加上我又刻意的提早出門避開上班時段的瘋狂車潮,所以整體說來,momo熊首次上班日,成功!

由於我豬頭,出門時忘了先把碼表歸零,所以都沒有記到應該記的數值(里程數/均速/騎乘時間),但是呢,鏘鏘鏘鏘,因為我在基隆路跟敦南化南路拼了命的奮腳疾踩,所以破了最高時速,因此,今天西哥碼的數值,只有最高時速是有看頭的,最高時速是35.05km/hr,哈哈!整隻熊有開心到

騎乘的時間大略的估算約為30分鐘,6:40從家裡出發,6:45開始騎,到公司刷7:12的卡。

路線為:中和忠孝街-四維街-景新街-景平路-永和成功南路-福和橋-基隆路-敦化南路;整個路線最危險的地方在福和橋上橋處(機車騎士們右手的油門好像被綁住似的,不要命的加速@@)及基隆路要轉敦化南路的那個路口(車流量有點大,混合著汽車/機車/公車,騎來有點怕怕的,所以才會在那裡創下最高時速,哈)。

總的來說,台北的用路人真的很恐怖,大家都在比快的,好像右手/右腳被固定在油門上似的,時速都慢不下來。

第一次騎單車上班,開心指數破表


p.s.在熊寶貝入手後,熊一家人都去牽了愛車回家,熊果然是一個有感染力的人啊,哈哈!但是因為熊媽的個子比較小,所以熊寶貝就讓她騎,我騎momo熊,改天再來介紹熊家族的愛車六匹。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瘋單車,只要有空就想要去騎單車,然後又到處逛人家的網誌,看大家都騎單車騎得好開心,想買部單車的念頭就偷偷的在我心頭滋長起來了,所以我也不落人後的去搞了部單車來熱血,就來記錄一下熊寶貝入手的過程吧。

8/16去七號公園看單車,看到粉紅色的T2,整隻熊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好可愛的顏色(果然是視覺系女生,只要好看就想買,哈)!但是無奈超過預算,就只好看Dahon Vitesse D7,結果哩~好啦,想買車,結果人家沒車賣,要買車可以,先等個二個星期吧你!

8/16-8/30這段時間,我每天纏著史黛拉問車子什麼時候會來,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牽車,還指定,我一定要白色的喔!

8/24史黛拉跟我說,過幾天就會有車了,我問有沒有白色的,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傳來,要白色的話,店家要下一百台,Dahon才要出貨。什麼!有沒有那麼跩啊!唉,心中默默的嘆了好大一口氣!結果沒想到,峰迴路轉,史黛拉說,老闆決定要下一百台了,但是要十一月中才有貨!什麼什麼!十一月中?!有沒有搞錯啊,我不過是要買部單車而已啊,比買車還難啊!只好暗淡的跟史黛拉說,好吧,那我要藍色的。

8/30中午史黛拉打去七號公園問車來了沒,好消息好消息!車子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跟我的熊寶貝見面了,好感動!我跟史黛拉說我晚上要去牽車,車子先幫我準備好;過沒一會兒,老闆打來了,問史黛拉我到底會不會去拿車,車子一組好,詢問度就超高的,我跟史黛拉說,無論如何也不能讓老闆把我的熊寶貝賣出去,不然我會哭給他看的,哈哈。

8/30晚上吃飽,馬不停蹄的衝去七號公園領熊寶貝回家,初看它,哇勒,怎麼會是髒髒的藍色,不是漂亮的天空藍,不過沒關係,這無損我對它的喜愛,請老闆幫我裝上座墊包跟碼錶,學了怎麼拆車跟折車,就付錢把熊寶貝打包回家囉。

領到熊寶貝的心情:high到破表!

以下就讓大家看看熊寶貝帥氣的模樣吧!




[有圖有真相:沐浴在晨光下的熊寶貝,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




[有圖有真相之熊寶貝的娘家]



[有圖有真相之熊寶貝的腰身--Vitesse]

下面來說明一下熊寶貝一共帶走幾個小朋友

熊寶貝:NTD9,600 * 0.9 = 8,640
碼錶:NTD900 * 0.85 = 765
座墊包:NTD450 * 0.85 = 383
一共是NTD 9,788,老闆就感心的把尾數去掉,所以一共是NTD9,700
另外又帶了捲捲鎖二個,一個100大洋。
所以,默默的出去一個晚上就帶走戶頭裡十個小朋友@@

但是,有開心到就好啦,哈哈

p.s.熊寶貝是吳大爺付的錢喔,哈哈,開心指數已經破好幾個表囉:)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空氣中,秋天的味道愈來愈濃

屬於夏日的炙熱陽光也愈來愈早收工

秋天,有種寂寞的味道,我不愛

我愛春天那股朝氣蓬勃的生氣

秋天來了,伴隨著涼爽的晚風及下不停的大雨

秋天來了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