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自從知道了你有好消息之後,就很替你開心,也覺得放心了。你終於放開過去,接受未來。昨天看到你的婚紗照,突然一陣鼻酸,你知道嗎,看著你幸福的模樣,我真的很開心。

看你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來,曾經一度對感情的放棄及灰心,真的很替你擔心,但是卻又無能為力,畢竟,我不是你,無法瞭解你的感受,只能偶爾跟你打打屁,逗逗你,希望你能暫時忘卻那椎心的過往。雖然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我沒能幫助你什麼,但是我的心卻為你牽掛著,在知道了你那段時間的經歷,心裡更是覺得難過。不過不管過去是如何,至少現在的你很幸福很開心,那就好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雖然,我們並非莫逆之交,但是我的關心一樣的多。

你一定要幸福唷!

cOol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