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你不只是實力派的,更是偶像派的性感歌神

張學友真的是神!一開場就整個被震懾住了,一股很感動的情緒從心底湧上來。

開場的二十分鐘動感快歌,沒停過的唱唱跳跳,學友居然還能神色自若的唱歌,整場的歌迷都站起來跟著學友的音樂一起呼喊擺動。

除了動感的快歌,當然也免不了經典的情歌,從吻別到忘記你我做不到,一首首都是經典。

聽著學友歌聲,彷彿回到年少的時光,學友的歌從國中就進入我的生活,一直到現在,他的聲音有種醉人的氣息。

閉著眼,聽著學友的歌聲,眼眶不自覺的熱了起來,他總是這麼輕易的將人帶進歌裡的世界。

19:30--23:30,四個小時,聽學友唱歌,聽學友述說著他的故事,真想永遠留住這一刻。四個小時怎麼夠!23年的時光,一千首的好歌,就算是十個四小時都不夠。

下一次,我一定要再來聽學友的演唱會。他是唯一一個我堅持每張專輯都買的歌神!

千言萬言都無法道出我內心的感動,即使已散場近24小時,心中那股情緒依然無法平復。

真的是太讚了啦!學友,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