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 (四) 我跟吳大爺到Julia工作室找Tony(以下簡稱大叔)討論婚紗照的風格及要拍的地點。前一天晚上,我在我的記事本上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地點跟想要的感覺。

一見到大叔,他就開門見山的問我們想要什麼感覺的照片,然後下一秒就叫我們耍甜蜜,整個跳tone跳太快,我連反應都來不及@@,大叔說我太ㄍ一ㄥ了,要放開一點,在外面拍照一定會有很多目光在注視著,所以不能害羞,要放開,沒想到才見面十分鐘,他完全把我的個性掌握住了,我就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嘛,哈。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拍照,因為我跟吳大爺都是淡江人,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是要去淡江拍了啊,但是大叔沒去過淡江(驚!),所以跟他敘述淡江的景點都要憑空想像,我還在我的記事本上畫了牧羊草坪的示意圖給他,甚至去我的無名翻宮燈的照片出來讓他參考,默默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一個小時後,討論到了一個段落,大叔跟我們閒聊了起來,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然後話題就帶到我們第一次見面及第一次出去玩的地點--親水公園,接著,大叔就說,那我們怎麼沒想過去宜蘭拍哩,我們就說其實我們很想去宜蘭拍,只是怕大叔你們不肯而已,默默的,前面一個多小時的討論付諸流水,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都在討論宜蘭的景點,哈。

我還記得,當我提起翠峰湖時,大叔的眼睛亮了一下,彷彿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似的,大叔說,他個人是沒問題啦,再來就是要看珠董的意思了,然後就小小聲的問珠董:雅淳他們說要去翠峰湖拍照吶,珠董一個反應就說:要爬山的一律不去,還補充的說,想去翠峰湖一定是大叔的鬼點子(完全害大叔被誤會了),哈;我趕快的在後面補充:Julia,不會爬山啦,車子可以直接開到翠峰湖去,穩定珠董的心情,哈。接著我們就一起在工作室上網查了翠峰湖及太平山的資訊,同時也敲定了1/29-1/30要去太平山拍;隔天我就很迅速的把太平山莊的房間訂好,連剩下的小小細節都問得一清二楚(車程及入山證等問題)。

剩下的,就是祈禱1/30能有個美麗的大晴天囉!!

延伸閱讀:
婚。婚紗二部曲--雲霧嬝嬝好浪漫?!
婚。婚紗三部曲--張阿月真難搞
婚。婚紗終章--終於有晴天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