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車窗上落下的雨滴,心頭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昨天和Ju確認拍照時間,Ju的語氣讓我覺得心頭像是壓了塊大石頭般沉重;後來決定了更改拍照時間,讓Ju去看醫生,換吳大爺不開心了,二者的加乘作用,讓我的心情相當低落。

我知道Ju的手受傷了,應該要好好休息跟調養,可是冬天的天氣真的讓我捉摸不定,加上氣象局的預報顯示接下來的日子都會是壞天氣,讓我的內心相當掙扎,我的心裡是希望Ju能好好休息,但是礙於吳大爺的休假時間不好橋,問了他的意思,他也說改期也成,所以才決定要改期,讓Ju先去看醫生確認手的狀況,沒想到後來居然他來跟我抱怨改期讓他相當麻煩,當下,我整個人覺得相當的委屈。

先是Ju電話裡的口氣讓我覺得不太舒服(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大壞人Orz),再來是吳大爺的不開心,我娘的過度關心,一切的一切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眼淚就這麼的掉下來了,一整個晚上的委屈隨著眼淚撲通撲通的掉下來了。

我想要在陽光下開心的拍照,想要Ju的手能夠快快好,想要吳大爺的休假能夠均衡,不要連續上太多天班,我的腦子裡裝了一大堆的事情,要替好多人著想,可是好像都沒人想到我的情緒,我不斷的say sorry,不斷的為難。

看著車窗上的雨滴,長長的吐出一口氣,所有的委屈隨著雨滴的落下消失了。

我安慰著自己,下雨了,所以今天也沒辦法拍照,昨天決定讓Ju去看醫生的決定是對的。轉頭開心的跟吳大爺說:你看你看,下雨了下雨了!(心裡OS:還好,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