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依然飄著雨,溼答答的天氣真討厭

雖然下著雨,但是該辦的事情一樣都不能少,呼~今天要去淡水訂中式餅,趁著現在還不太忙的時間先去把餅訂好,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的。

等老爸老媽打掃完後,我們三個人就搭著捷運到淡水去,先在老街吃過了不是正宗的阿給跟好吃的阿香蝦捲後,就到了新建成談餅的事情了(途中我還跑去買了星巴克的今日咖啡,沒喝咖啡真的醒不過來@@)。

不是我在說,新建成的價格真的很硬,2008/1/1起開始漲價,招牌的芝麻蛋黃(12兩)一個150元,還不給殺價,雖然價格很硬,但是生意還是強強滾,光我們在談的時候就有另外三對新人來問訂餅的事情,難怪他們可以那麼的跩。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餅好吃,大家才願意接受他的價格,所以抱怨都是多說的,哈哈。

後來我們一共訂了180個芝麻蛋黃,26盒盒餅。如果數量不足,五天前打電話去加訂都還來得及,只要告訴門市訂單編號就可以了。接著敲定4/11先送去吳大爺家(居然還不能訂婚當天一早送去餐廳,真的是#%$#@),訂婚當天再由吳大爺他們帶去餐廳。

還好先前訂西式喜餅的時候有送了一堆禮俗用品,新建成所有的禮俗用品都要"加價"買,真的是有"大方"。

簽好訂單後,門市小姐送了我們二個芝麻蛋黃跟二包紅包袋(上面有寫了訂婚要用的禮,滿方便的),也算是小有誠意了。

接著就是算好賓客人數再確定要不要加訂餅囉~

熊的批A司:新建成的餅都有加豬油,所以素食者不可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