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7(五),終於等到太陽公公上工了!

這一天,是個令人開心的大晴天,太陽公公認真的上了一整天的班,讓我們能夠在陽光底下拍到好照片,也讓我們順利的拍到美麗的夕陽。

一大早六點半我就起床了,前一天晚上為了怕水腫都不敢喝水,一起床馬上先灌了一杯溫水先,真是開心啊,哈!接著梳洗完叫吳大爺起床,然後我就出去買早餐了,吃完早餐後我們二個就迅速打包自己準備往桃園出發囉~好天氣好心情呢!

為了怕遇到上班塞車的車潮,我們還特地早點出門,沒想到沒被塞到,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就到了,怕Ju可能還在睡覺,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打電話給她。接著就到樓上去化妝變身囉!結果因為太早起了,我整隻熊都還在晃神中,整個精神無法集中,眼神呆滯到不行,Ju還問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表情,我回她:因為我還沒醒,哈哈。

一個多小時後,Ju把我的造型打點好了,萱萱也來幫忙打點好吳大爺的造型,我們就出發囉~~今天的目的地是基國派老教堂
、桃園仙谷(拍鬱金香花田)、石門水庫(夕陽)。太陽公公等等唷~我們這就來囉~

一出發,Ju想到他們家附近有個花海不錯,可以去拍拍看,所以就先繞過去看看,沒想到,花海整個都不見了,只剩下枯花的田@@,不過沒關係,我們的重點不是這裡啦!而且迴轉是我們的強項啊,唔哇哈哈

由於我們都不知道目的地要怎麼到達,所以就請導航小姐幫忙帶路囉,第一站是基國派老教堂,不是我在說,這個教堂真的藏得有隱密,有夠難找的,但是它卻是個很有味道的教堂喔,民國五十二年就建好的吶。到達目的地後,大夥兒就迅速的上工了,但是此時吳大爺居然吵著肚子餓要去吃老頭擺,Ju就說,如果想吃老頭擺,就要看他的表現如何,好好表現才能去吃,哈哈。這間教堂真的很有特色,大叔在這裡拼命的按快門,好~不要動不要動,頭再轉過來一點,Ju穿、穿(看了大胖的網誌才知道"穿"的意義,哈),來~鼻子碰鼻子,好~不離開不離開,老公QK,大叔的口頭禪我都會背了呢,哈。過了一會兒,大叔拍夠了,包袱款款準備要往下一站前進了,在走回車子的路上,大叔看著地上的水管說:我有一個想法,我說:大叔你該不會想玩水吧,下一秒,馬上被Ju罵了,現在才拍半天,不准弄溼,所以大叔就乖乖的打消念頭了,哈。



[有圖有真相之基國派老教堂]

下一站,桃源仙谷,要到這裡拍鬱金香花田囉,這一站是個驚喜,之前大叔本來是規劃要去富田農場的,後來看到新聞介紹桃源仙谷的花田,臨時才改來這裡拍,我也是當天才知道的,但是我超開心的,因為我超愛鬱金香的啦,丂。從教堂離開後,就又把導航小姐請出來,設了目的地"桃源仙谷",不一會兒,導航小姐說目的地到了,哇勒~什麼鳥也沒看到啊,哪來的花田!只看到"羅馬公路"四個字,後來就請大叔去問一下路人,原來是要再往羅馬公路裡面去,開了半個小時後,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還沒到,所以我就打去桃源仙谷再問路囉,又過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桃源仙谷囉,真是有夠久的啦,等到肚子都扁了,超餓的!停好車後,到門口買門票,哇勒!一個人居然要三百五十元,他怎麼不去搶比較快!(事實上,進去之後更篤定桃源仙谷是搶匪的想法了)不過新人不用錢,所以我們省了七百元。買了門票進去後,要走超久的路才能到達花田跟問仙樓(吃飯的地方),我們一行人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大叔他們還揹著重重的器材,又走那麼遠的路,真是累人啊!

終於走到目的地了,看到大片的花田,說實在的,350元花的真的有點不爽,雖然感覺小有規模,但是總覺得這樣要350還是很貴,東西又很難吃,還好天氣好,不然我的臉可能會比大便還要臭,哈。吃完飯後,Ju幫我換了個造型,補了妝,大叔換上大炮又繼續上工囉。一行人在花田裡穿梭著,還要試圖忽略其他人的目光,還要擺出隨時有可能會抽筋的姿勢,當大明星真是累人啊,丂。在這裡總共拍了白紗跟粉紅色禮服二種造型。



[有圖有真相之貴三三的花海]

講太多了,剩下的趴兔再來繼續囉~


延伸閱讀
婚。婚紗首部曲--要去哪兒呀?
婚。婚紗二部曲--雲霧嬝嬝好浪漫?!
婚。婚紗三部曲--張阿月真難搞




===== to be conti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