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萬請看這裡

在桃源仙谷結束拍攝行程前,吳大爺先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如果要從桃源仙谷到石門水庫要怎麼走最快,得到答案後,我們就趕緊把東西收一收,要繳水費的人去繳水費,就趕緊上路追夕陽囉~

一上車,就又把導航小姐請出來,過半個小時後,來到了石門水庫的收費站門口,一看到門口的告示,我們整個傻眼,現在水庫在進行工程,入口封閉,要從另一個地方進去才可以,此時,我整隻熊都傻住了,不知道如何是好,還好大叔很鎮定,請我們把車開到面西有水的地方就可以拍夕陽囉,後來在福華渡假會館前,遇到一對好心的情侶告訴我們往回開就又可以回到石門水庫,所以我們就趕緊調頭,再度追夕陽去~

還好吳大爺有練過,駕照不是考假的,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石門水庫(奇怪,怎麼那麼荒涼的感覺@@),大叔指示,把車進往前開去~把車停在最靠近水面的地方,派Ju當車掌小姐顧包包,我們就下車去拍照囉!這天的夕陽真是美極了,圓圓的橘紅色太陽映在水面上,呼~好像在做夢唷~

在大叔特技表演結束後,我們就收工,準備再去吃飯囉~老頭擺,我們來啦~梅干扣肉,等等我唷~

從石門水庫離開後,大概不到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就來到了老頭擺,準備吃晚餐囉,到了門口,大叔說:來~門口Stand by,外套脫掉。咦咦咦~啊不是要吃飯嗎,怎麼又在Stand by了,沒關係,既然要拍,就拍囉~但是大叔啊,這樣子我不喊一口價是無法擺平的啦~這樣叫我怎麼挑片啊~

話說老頭擺這家餐廳超有味道的,整間都是濃濃的古早味,有阿媽的床,也有古早的梳妝台,中庭還有雞在跑來跑去,大叔在這裡又按了不少快門,連雞在屋簷上休息他也不放過,把光打到雞身上,還跟雞說:好~不離開不離開。大叔啊~尚厚係雞聽得懂啦,真服了你!

拍完雞之後,Ju說要拍我在禮服裡穿短褲的樣子,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很大方的讓她拍囉,當大明星當上癮了我。也因為我在禮服裡面穿了短褲,所以一整天都可以像猴子一樣靈活的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一點新娘子的端莊模樣也沒有,哈哈。

結束整個拍攝行程後,菜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呷飯囉~還好,菜沒讓Ju他們失望,好吃到連盤子都想舔乾淨呢,哈!吃飽喝足後,我準備要去結帳的時候,Ju居然鬼鬼從從的把錢付了,真的很歹勢,讓他們累了一天了,還讓他們請客

接著就由助理小姐開車送大家回家囉~先送萱萱到火車站搭火車回新竹,再回Ju家換裝,然後就回台北洗澡睡覺囉~

熊的批A司:
*謝謝萱萱的幫忙,讓拍照行程更順利。
*謝謝Ju的巧手,讓我有美美的造型。
*謝謝大叔的快手,讓我們可以有如同置身國外的照片。
*謝謝吳大爺,載我們上山下海,還跟重機軋車。
*最後要謝謝我自己的聰明伶利,才能找到Ju與大叔的完美組合,哈哈。
*減肥能不能不減胸部啊!禮服都穿不住@@


[有圖有真相之吳大爺賊頭賊腦的在看什麼]


延伸閱讀
婚。婚紗首部曲--要去哪兒呀?
婚。婚紗二部曲--雲霧嬝嬝好浪漫?!
婚。婚紗三部曲--張阿月真難搞
婚。婚紗終章--終於有晴天

敬請期待--卡司介紹及番外篇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