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在決定自印囍帖前,也只去了家百美紙品看制服版的帖子。決定自印後,也只找了喜緣坊,其他也沒去比價或是再請教孤狗大師了,真的很懶惰,哈。

會決定去喜緣坊是因為我在網海流浪時看到
Y&Y幸福成家計劃的喜帖,覺得很讚,加上版主又分享了好多好多印喜帖的資訊,我就發揮懶洋洋的本色,直接殺去喜緣坊囉!

初次造訪喜緣坊時,老實說,我有嚇一跳,因為出來應門的是陳小姐的媽媽,他們的工作室隱身在一般的民宅裡(跟Julia他們一樣,果然這種比較合我的胃口,哈),剛開始我還戰戰兢兢的,怕自己上了賊船,後來陳媽媽(陳奶奶?)又拿出了一堆樣本讓我跟我娘挑選,本來我的預算是一張帖子大概是20-30元就要打發的了,沒想到我家娘親眼光好的哩,看上的紙都是貴三三的紙,一問之下,光印刷的費用一張就要34元,最低印刷量是200張,oh my god!好大的成本,加上我們稿子還沒出來,所以第一次拜訪,啥事也沒定案,我們就回家了。

第二次拜託,帶著soros的設計稿來訪,沒想到連印個帖子都跟拍婚紗一樣,要一波好幾折,soros大哥用的版本比較新,檔案一打開了,烏漆抹黑的一片,老實說,我再度被嚇傻了@@。後來陳小姐很熱心的說要去蘆洲幫我拿稿,她真是個大好人!知道我生性懶洋洋,不想大老遠去拿稿,哈。後來敲定了帖子的費用,原本的印刷費加上200張帖子的燙金費用$600及燙金版費$500,一共是$7,900大洋。

說實在的,我是覺得一張帖子要$40大洋,真的滿貴的,會留下我的帖子的人應該不多(雖然我很自戀,覺得我的帖子超正),但是我跟我娘親買東西一向是買fu的,初次造訪,陳小姐給我們的fu就已經好到不行了,更別說她親切的售後及售前服務了!所以小朋友就這樣給它花下去了啦!

熊。囍的規格如下:
帖子本身:16.5 *16.5,使用貴三三的進口炫光紙(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顏色變化,錢花得有值得)
信封:進口美術紙,陳小姐熱情撒必俗。
囍帖本身印刷費:$6,800
燙金版費:$500
燙金費用:$3/張
總價:$7,900
開心的Fu:無價

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收到帖子時能有驚豔的感覺唷,我是走氣質+質感路線的啦,哈哈。

接下來有個小小的想法,也許也會請陳小姐幫忙實現囉!

阿熊大推:
喜緣坊

熊娘說得好:花錢花得開心值得就重要,如果在合理的範圍內貴一點點,OKOK的啦!(熊OS:果然有氣魄)

強檔預告:接下來要來寫囍宴場地跟送客小禮囉!(當然,一定要走我一貫的懶洋洋路線)

熊的批A司:據說熊娘公司的人都對熊。囍帖大力稱讚,連走在熊娘前面的人都可以看到她的尾椎了!(得意的哩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