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日子看好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決定宴客的餐廳了。

台北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住在這裡的人特愛預約跟排隊。如果不錯一點的餐廳不在半年前預約的話,根本連電話都不用打去問,一定沒位置的!所以確定訂婚的日子之後,我就趕緊找了資料(其實也沒什麼找,因為本來心中就有屬意的餐廳了,哈),第一間就先去問了新店京采,我一直對那裡的場地感到相當的呷意,覺得如果在那裡辦婚宴的話,一定相當的正點,先上網找了一下京采的價格等等之類的資訊,然後打了電話去問,不是我在說,我這個人消費是相當重fu的,如果fu不對,就什麼都不用說了!恰巧,那天打電話去的時候,接電話的人讓我整個fu很不對,不知道在跩什麼意思的,很圈叉!所以京采就先被我放在旁邊了,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呷意場地,加上離我家近的好場地不多,所以還是暫時把它留在口袋名單內。

掛完電話後,我跟我娘想到前陣子去宸上吃飯的時候,他們的菜還不錯,加上場地也滿氣派的,又是新開的(價錢應該比較好講),所以就約了吳大爺一家人找天一起去試菜,因為吳大爺二姐吃素,所以試菜當天連素套餐也一起試囉,真是有符合我懶洋洋的個性,一次做好比較快,哈。

結果試完菜之後,就決定訂婚在宸上辦了(當場下訂的話,當天試菜打七(八?)折),加上我娘有認識的朋友(哪來那麼多朋友的啊@@)在宸上工作,所以優惠就比較好談囉

所以最後最後就決定在中和宸上名品飯店舉行文訂囍宴囉。

最後談定的優惠是:三十桌/上菜秀(三十桌上以上才有)/新秘(我有萬能的Ju董,所以我不要他們的新秘)/每桌一瓶紅酒/果汁喝通海/婚禮企劃/迎賓海報等美工布置/場地佈置

希望大家4/12能夠吃得開心唷

熊的批A司:
*京采的價格真的很硬,動不動不了,賓客停車要另外收費,感覺對賓客很不好意思吶,態度太跩,整個fu都不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