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今天破病在家,想說來去逛逛大家的部落格好了,沒想到就被兔同學給點名了!
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Q1.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居住在那個國家/城市?
A:如果我的日文夠強的話,我想住在日本(但是這個很難),如果是台灣的話,我最想住在花蓮(但是可以跟新光三越商量一下在花蓮開一間咩,哈)

Q2.最想回到幾歲時?
A:大學那四年

Q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下班

Q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我是吳大爺的未婚妻

Q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是中大樂透的頭獎還是統一發票的頭獎?如果是大樂透的頭獎的話,二話不說,去和平世紀買一層下來(注意喔,是一整層喔)。如果是統一發票的頭獎的話,就存下來慢慢想要怎麼用。

Q6.如果可以,最想擁有什麼?
A:健康和快樂(都是錢買不到的呀)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迷之音:這是真心話大冒險嗎,呵
   上進(一直不斷的在學新東西,酷)
   真誠
   認真生活的態度,讚!

Q8.你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A:每段時間都會有不一樣的喜好吶,最近最愛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Q9.愛人和被人愛,哪種更幸福?
A:都很幸福,但是我喜歡被人愛,丂

Q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唔(搔搔頭),好難喔,真的很難吶!但是大學那四年最豐富就是了。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過去都過去了,幹嘛去改變。

Q12.最想做的瘋狂事?
A:唔,我很理性吶,瘋狂不起來。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A:要忘記誰?每一個人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唷~

Q14.如果近期內可以放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那要看吳大爺有沒有放,如果他有放的話,那我想去日本玩耍(但是也要有錢啊~~)

Q15.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咳咳咳,我是半個人妻了,只有標準答案唷,丂!再問我十次,一樣都只有一個答案。

Q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覺(冬眠是熊的基本要素啊)
   吃東西(只要想到可以好吃的東西就覺得好開心喔,但是我在減肥啊)
   買東西(這根本是我的強項啊)

Q17.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白目又自大的人,拍馬屁的人,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心機鬼(這樣說起來,被我討厭的人還真不少啊,哈)

Q18.如果你擁有一個阿拉丁神燈,你會許哪三個願望?
A:我要變億萬大富熊
   我要變成大瘦子熊
   我要再三個願望(哈哈,我真貪心)

Q19.你有很認真的在回答以上的問題嗎?
A:這不是廢話嗎!我都那麼認真的寫到這裡了,還問這種問題,揍喔!

Q20.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媽呀,問題會不會太多了點啊@@

嘿嘿,我回答完囉,現在就是歡喜來點名的時間囉,下面八位北鼻,請接招囉~
1.文娟北鼻(好期待文娟會回答出什麼哩,丂)
2.東東北鼻
3.現在在日本黑皮的Stella
4.Sonia,一定少不了妳的啊,丂
5.賴小P,雖然妳瘦得跟紙片人一樣,但是還是被我看到了啦,哈
6.賴小美北鼻,這種無聊中帶點趣味的遊戲,一定要找妳的啊^^
7.小胖,你閒著也是閒著,來玩點名遊戲吧
8.餅~餅~玩活動,怎麼能少了妳呢,快來吧

熊的批A司:本來也要點河馬的,但是已經被小兔先點了,就沒點你囉,算你逃過一次,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