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訂完婚一個月了才來分享文定造型,果然有符合我懶洋洋的個性

(迷之音:據說去年的京阪神之旅自前言之後就沒下文了)
第一個造型:文定儀式及宴客第一次出場造型



這個造型是走"甜美浪漫風",Ju把我上層的頭髮梳澎然後在中間藏了髮片,接著把頭髮往左側梳,髮尾的部份用電棒燙捲,在耳旁加上新鮮玫瑰花增加浪漫的氣息。耳飾搭配同色系的耳夾,小花造型的墜子與頭上的鮮花相呼應,在右手的手上綁上手腕花(沒特寫,請自行相像,哈),頸間沒有沒有項鍊是因為禮服本身在手臂已經有抓花,如果再搭配上飾品會失焦,大概一個多小時左右,魔法師Julia就完成了這個甜美浪漫的造型。

第二個造型:第二次出場及敬酒



這個造型是走"典雅氣質風"(整個跟我搞笑的氣質一點都不像啊),當初在跟Ju討論造型時,我跟她說我不要有頭髮盤起來的造型,因為我臉大,頭髮都盤起來會顯得臉更大,不過Ju說如果三個造型頭髮都放下來的話,會比較沒變化,我想想也是,後來就聽從專業人士的意見,反正都交給Ju就好了,她會幫我處理的很好的。這個造型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讚啊!Ju把我的頭髮盤起來,然後好像有在中間藏了一些髮片,在髮側加上金色的頭飾,整個就是典雅啊,搭配上與禮服同色系的華麗項鍊為素色禮服增添風采,最後在左手食指上戴上花花戒指一枚(Ju新採購的道具),敬酒時賓客都可以看到亮眼的花花戒指,閃閃閃(p.s.因為沒有近一點的個人全身照,所以就沒放全身造型出來囉,這件禮服真的不是我在說,超顯瘦的啦)

第三個造型:送客



這個造型走"甜美可愛風",有沒有,整個就是正點啊,可愛到一個不行(自戀起來了我)!眼尖的北鼻應該有發現了,這套禮服跟棚拍那套是一樣的唷,但是造型卻大大不同啊(迷之音:好像沒有分享拍照造型喔)。魔法師Ju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一樣的禮服,怎麼可以有一樣的造型哩,當然要來點變化才有趣嘛!因為這件禮服已經有點小華麗了,造型方面就是把頭髮放下來,加上一點假髮增加甜美的fu,頭上加了一個蝴蝶結陪襯,頸間則是一串同色系珠鍊,搭配起來整個就是個甜啊~甜蜜蜜~我笑得甜蜜蜜(好囉,該正經了!),換好造型後,一出新娘休息室,我整隻熊就像花蝴蝶般的到處拍照嬉戲了,一點端莊的樣子都沒有,不過這樣才是我啊,哈哈

有個甜美的開始,當然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啊,送客造型大好評,甜美的笑容搭配完美的造型,感謝賓客一同見證我倆的幸福

同場加映:送客造型vs放大照




熊的批A司:
*一個好的新秘真的很重要,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真的不能馬虎,謝謝Ju給我三個美麗的造型,讓我百看不厭啊
*結婚會花不少錢,但是有些錢真的省不得,婚攝跟新秘千萬不要省啊!好的婚攝能給新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及會說故事的記錄,婚禮不像婚紗可以挑片或是重拍,一定要找一個專業的好婚攝來為一生一次留下記錄。
*謝謝Ju與大叔,你們這對鑽石組合真的是硬是要得,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