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貓空了
這天也是第一次在黃昏的時候來到貓空,上週末跟程小單還有謝佩九騎著機車來到了貓空(好像從大學畢業後就沒騎機車來過了,都開車來,哈)。

騎著騎著,發現貓空的路變大了,到了接近貓攬總站時看到人潮,老實說,看到人潮時我有嚇了一跳,在以前沒有攬車的時候,根本看不到這種路上都是行人的景象。行人們都把馬路當成自家花園般自在的閒晃,根本沒有顧及到路上的車子,我不喜歡現在的貓空,我喜歡以前那個安靜得很舒服的貓空。

靜靜的,像隻不黏人的小貓一樣,靜靜的在那裡等候主人。

這天,我們依然造訪"清泉本店",店裡的閑靜與外面的熱鬧形成對比,鄰桌也坐了一些年紀稍長的客人(後來才發現他們是淡江的老學長,丂),我們三人一入座就拼命的拍夕陽,老闆娘來了幾次問我們要點什麼,哈。但是夕陽是不等人的,所以夕陽比較要緊啦!



[有圖有真相之美麗的夕陽]

拍完夕陽後,趕緊點了餐餵飽肚子,真搞不懂我們三個,明明就只有三個人,卻點了滿桌子的菜,真是瘋狂。



由左至右分別為茶油麵線/茶葉炒飯/炸豆腐/炸蚵仔/蔥爆牛肉,還有炒地瓜葉沒拍到。

茶油麵線很香,麵線Qㄉㄟ ㄉㄟ,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了(點茶油麵線還嫌人家油,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機車)
茶葉炒飯粒粒分明,入口有茶香,配角肉鬆與主角炒飯搭在一起超好吃(以前去吃淡江炒飯最愛的就是淡江炒飯了,不曉得為什麼,我特愛肉鬆與炒飯的組合)
炸豆腐外酥內軟,一口咬一下,呼~好燙!但是有滿滿的幸福感(熊心目中的招牌菜,每來必點)
炸蚵仔就普普了,畢竟山上的海鮮是無法與海港相比的。
蔥爆牛肉,牛肉是肉絲不是肉片(小失望了一下),不過肉的熟度炒得剛剛好,軟嫩不老好入口,不過我覺得太鹹了(我是改走養生路線了嗎我@@)

吃飽之後,接著就是泡茶去油膩囉~這天我們點了特鐵(特級鐵觀音),我平常都是喝生茶(包種茶)居多,鮮少喝熟茶,這天喝的特鐵很好喝,入口之後還會回甘,真不愧是特鐵啊

照慣例,一定要找老闆來坐台一下的啦,這回就讓小單跟阿九好好的問一下老闆解一下惑吧,呵

時間就在聊天喝茶中度過了,跟好姐妹在一起的感覺真是舒服自在。

=====清泉本店怎麼去=====

清泉本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之1號對面
電話:02-2936-8761
熊的批A司:這附近很多家叫清泉(都是老闆的兄弟),熊這天去的這家是跟紅瓦屋在一起的這家(在二樓,要先走樓梯上去),走樓梯上去之後左手邊是紅瓦屋,右手邊這家是清泉本店,老闆會幫人家看手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