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六夜的甜蜜蜜之蜜月行結束囉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多朋友都在問,為什麼我們蜜月不出國,一個一個解釋太麻煩了,所以直接在這裡公布答案囉~

我們蜜月不出國,絕對不是新上任的熊老公小氣不帶我出國(趕快幫他澄清一下,不然他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哈),要環島的人其實是我不是吳大爺;我的想法很簡單(相當符合我懶洋洋的性格),就是跟團出國很累,一直在趕行程,時間都不是自己的,我又很懶得自己規劃自由行的行程(搞結婚都來不及了,還搞什麼自由行的行程),所以最方便的就是環島啦~而且台灣也很美啊,很多地方我跟吳大爺還沒一起去過,所以阿熊就決定環島囉(吳大爺還叫我保證以後絕對不能拿蜜月沒出國來唸他)~

決定行程之後,我跟吳大爺就把此次蜜月的主題給訂了下來:懶洋洋及吃吃喝喝之甜蜜蜜蜜月行,一共六天五夜(OR七天六夜),停留的點分別為花蓮/台東/屏東/墾丁/阿里山/台中(伸縮行程)。

這次的環島行的照片很多,回憶更多,照片請看
這裡,遊記等我把思緒及照片都整理好後,會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