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婚宴上用的二支MV跟文定宴上用的二支MV是不同的。
因為文定宴上是以女生的角度來談情,結婚則是以男生的觀點在說愛;這樣比較有區隔,也符合了傳統習俗上文定是女生的場子,結婚是男生的場子的觀念。

這回婚宴的MV是委託河馬的高中同學
bytrain協助製作的(我沒那麼厲害,做不出這般好品質的東西,哈),我收到光碟時先自己偷偷躲起來看一遍,厚!看得我都眼眶熱熱的(難不成真的是我哭點太低嗎?),看完之後陪我老公再看一次,他說他看到起雞母皮,可見火車人做得影片真的是成功到無法無天啊

當下我就決定,在婚宴前這二支影片都不能曝光,當天讓大叔在主桌待命,以便捕捉長輩們最真實的反應(沒想到熊算不如天算,當天放愛是傳奇時燈光沒有全暗,加上服務生干擾,導致效果大打折扣),不過還是有九十分喔

===== 以下為影片介紹 =====

這二支影片的主題是:青淳愛戀
火車人的創意來源請看這裡

愛是傳奇:最初我給火車人的概念是"愛的延續",由熊跟吳大爺父母的結合一直延伸到我們的訂婚,有一種傳承的fu在;此段影片是放在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影片,接在影片後的活動則是"感恩時光",效果做得太好,哭點低的熊爹熊娘淚眼汪汪啊



熊兒悄悄對我說:這是放在第三段進場前的影片,是熊跟吳大爺的愛情故事,由於我們愛情是由一隻北極熊玩偶而開始的,所以就以小白(北極熊的名字)為首開始說故事囉。



===== 工商時間 =====

火車人的創意真的很讚,他幫我做的那二支影片我再三的回味,每次看每次都有滿滿的感動,如果有需要的親朋好友/路人甲乙丙/帥哥美女/準新人,請給火車人一個榨腦汁的機會吧!阿熊掛保證:絕對物超所值!

火車人部落格:
南方奔馳。火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