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繼熱騰騰的照片之後,阿熊要來說說為什麼選擇了Julia與Tony

早在婚紗拍完後(連作品都還沒看到喔),阿熊就發表了"
婚。婚紗強檔卡司介紹",說明了我是怎麼找到JuliaTony的。後來看了作品之後,更深信自己的堅持是正確的,Julia的工作室沒有豪華的精品婚紗,沒有滿屋子的漂亮婚紗讓你選擇,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堅持非他們不可呢?

先來說說造型好了,我從拍婚紗到結婚,一共有十二個造型,全部都由Julia打理,而且沒有一個造型是重覆的,其中還有一套禮服重覆穿了二次(內拍跟文定送客),造型也是不一樣的,如果光是這樣子說,大家一定不知道Julia到底有多強,一定要來看一些證據來佐證才可以,阿熊絕對不是空口說白話的江湖術士唷

造型一:太平山外拍(表情都已經凍僵了@@)





造型二:白紗內拍



造型三:禮服內拍



造型四:基國派教堂及桃源仙谷外拍(白紗)




造型五:桃源仙谷及老頭擺餐廳外拍(禮服)




造型六:文定儀式



造型七:文定敬酒



造型八:文定送客



造型九:結婚迎娶



造型十:結婚進場(白紗)



造型十一:結婚敬酒



造型十二:結婚送客



My God,我光整理十二個造型出來頭都暈了,真佩服Julia,居然可以變出十二個造型出來

除了源源不絕的創意之外,Julia的專業才是令人折服,我是一個臉大加上頭毛很稀疏的傢伙(又很搞怪的沒在婚前燙髮,婚後才跑去電頭毛),可是這十二個造型卻沒有一個造型會暴露出我的缺點,反而突顯出其他優點,時而典雅,時而甜美,這一定是要靠經驗的累積及專業的相輔相成,才能為新嫁娘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造型;加上在溝通時,我完全沒有提供出任何有建設性的意見,只落下一句話:Ju,通通就交給妳囉!就這樣,Julia給了我十二種不同味道的造型,每一種我都好愛喔!

再來就是Tony出場囉,Tony的作品常常令人驚豔,同一個場景,不同的主角會有不同的味道,這就是Tony的魔力,攝影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構圖才是照片能感動人心的關鍵;早從二年前發現Tony的部落格就愛上了他的作品,喜歡他作品呈現出來的味道,所以堅持婚紗一定要找他拍,除了他,其他的我都不要,當然Tony也沒讓我們失望,拍出來的作品,每一張我都好愛

除了婚紗之外,文定及結婚的平面攝影也是交給Tony掌鏡,看著他拍的照片,彷彿重現當日的情景,一幕幕都能再次撼動我的心,一個好的攝影師,不能單單只會拍照而已,能夠拍出會說話的照片才是真正厲害的攝影師

當初我想請婚宴攝影時,還被我媽跟我老公打槍,覺得我很浪費錢,幹嘛特地請一個攝影師來拍照,自己人拍一拍就好了啊!但是我獨排眾議,堅持要請Tony來拍,結果哩,當初反對的通通沒話講了。一場婚禮要注意的細節實在是太多了,唯有讓有經驗的人來協助,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Tony的熱情及細膩,在我的文定及結婚二場中完美演出,成功的帶動氣氛,捕捉每一個細微的畫面。

Julia及Tony,他們雖然只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但是他們的專業絕對不輸知名的婚紗店,他們二個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著熱情,對每一對新人都投注同等的心力來付出,跟他們相處了近半年,他們給我的感覺不是廠商與客戶間的金錢關係,而是像朋友般的親切。

雖然他們無法提供漂亮的扣折及花樣很多的贈品,婚紗也沒有CH等等知名婚紗店的豪華,但是他們能提供給新人的是難忘的回憶及獨一無二的造型及作品,這些都是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一生一次,當然要交給最專業的。Julia & Tony,謝謝你們二位,帶給我們難忘及美好的婚禮

阿熊的一生一次,Julia與Tony聯手打造屬於我與吳大爺的獨一無二

===== 同場加映 =====

Julia的部落格:Julia的彩妝世界
Tony的部落格:Tony的影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