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到標題就知道這回要寫的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要來寫結婚當天的闖關遊戲啦!

話說這五關(其中有一關沒玩到,殘念)可是我跟sonia的精心傑作吶!不僅上網找資料還在上班時間MSN會議討論,可認真的哩,上班都沒那麼認真了,哈哈。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吳大爺的愛妻為他準備了什麼好玩的遊戲在等著他吧



有沒有看到這二個伴娘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可見她們有多想要招待新郎。


鏘鏘鏘鏘,第一關先來點簡單的--提神醒腦。吳大爺要在30秒內算出結婚當天是在一起的第幾天,並且湊出相同數字的紅包,限制只能用零錢或是紅色的紙鈔(這我早就知道他算不出來的,根本就是必整題嘛)


瞧這位大爺寫出個什麼東西來:1688,是在買吉祥車牌號碼嗎他!正確答案是1326啦!阿熊每天都在MSN暱稱掛著在一起的天數,結婚前一天跟吳大爺MSN時還怕被他發現,趕緊把暱稱換掉,可見我是多想了


答錯了當然要接受懲罰啊!不然哪有樂趣可言,請吳大爺用腳夾著粉筆寫出熊的名字,然後吃下阿熊精心準備的愛妻大亨堡(這招是從桃子那裡學來的),用吳大爺最不愛吃的紅蘿蔔當內餡,配上全麥雜糧的大亨堡(張小胖可是跑了三家7-11才買到的吶),難吃的絕配


第二關:挑三撿四,在限時20秒08內,由一堆豆子中挑出6顆紅豆13顆綠豆,嘿嘿,前一晚我就先找了一個比較深的碗,增加難度,然後工具是吳大爺最不會使用的不鏽鋼筷一雙,當天在夾豆子時,還一直問伴娘紅豆是不是真的有6顆啊?因為我裡頭只放了10顆紅豆,又隱身在一堆綠豆中,當然看不到啦,哈哈。想當然爾,這關一定也是不會過的啦!


沒有挑出豆子來,就要接受可愛的處罰囉,丂。戴上麋鹿髮圈手持仙女棒跳天鵝湖(仙女棒還是我在Ju的工作室A來的哩,哈哈),戴上麋鹿髮圈的吳大爺眼神透露著殺氣,心裡應該是想著,妳們這二個伴娘給我記著



第四關:有誰臉皮比我厚,吳大爺要到社區中庭大喊--我今天要娶老婆了,張雅淳我愛妳,然後從一樓走樓梯回六樓(沒想到吳大爺居然偷吃步,坐電梯到四樓才走上來的)

批A司:有沒有人發現第三關不見了啊,沒錯,消失的第三關是要考唇印猜猜看的,結果時間太趕,來不及弄唇印,第三關就這麼默默的消失了@@


愛妻守則大宣誓中,上面那隻可愛的熊熊是sonia一針針戳出來的唷,超可愛


求婚也是一定要的老梗!沒想到吳大爺居然在一堆人面前講出一堆感性的話,害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應該也有閃到在場的各位厚,哈)


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套上了屬於我倆的承諾,一輩子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