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的時候,熊在miku那裡看到她跟HB的閃光專訪,看完之後填了專訪下方的問卷,想說來勾勾看願意接受採訪,沒想到過了半個月,突然接到烏小瑪的來電,一開始我還不太記得自己填過問卷,口氣有點不好(沒辦法,詐騙電話太多了,總是要小心應對,哈),後來確認身份後,就跟烏小瑪約了7/21的時間來"聊聊天"。
7/21那天跟烏小瑪聊得超愉快,我跟吳大爺你一言我一語的敍說著我們的故事,找司機的事情彷彿是昨日的情景而已,現在我們都已經是夫妻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啊!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烏小瑪寫的新人專訪吧.....

Urstyle,是有那麼幸福嗎!?--Vol.88 北極熊、鑽戒 & 「只要妳喜歡,再貴都值得!」 (點我點我)


打勾看專訪



批A司:熊跟吳大爺真的是天生的搞笑藝人啊,走不了正經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