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nia寄來的mail,做了測驗後覺得挺準的吶。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做做看唷(點我點我)
以下是我的解析,蠻多都很中肯跟貼切的吶~

20.直接型

【Me原色組合】自覺黃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綠色
【直接型】
有什麼說什麼,總是不懂得察言觀色的人。
有話直說是他們與人相處的最高原則,不懂得察言觀色,總認為人與人相處應當簡單直接,不需要為了維持關係而曲意奉承。在處事方式上,非常直接而以自己感覺為準,若是感覺不對,完全沒有迴轉空間可言。

【直接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黃 色:平 衡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綠 色:希 望

【直接型的外顯行為】
體貼而對人充滿關懷,總是能設身處地替朋友、家人著想
在朋友有困難、情緒不佳時,總是付出滿滿的關懷,打從心裡替朋友們擔憂。
對未來充滿理想,也相信自己有實現理想的能力。有趣的是,他們的理想多半和周遭朋友的理想有關聯,也常會隨著朋友的意見而改變自己的理想。
羨慕具有勇氣冒險的人但真要他們站在前鋒向前衝,實在有許多事情要考慮,必須想清楚了,才能夠打有把握的仗我的個性真的很搞操煩,很多事情沒有把握或是沒有十足的準備,我都無法輕易行動啊!應該算是個空有理想的傢伙吧

直接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
對他們來說,經驗的累積很重要;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的解決。
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
金錢只要夠用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貴。
道德感強,十分在意社會公理和正義。我的道德感真的很重,所以常常會很看不慣職場上有些沒有道德的人@@


【直接型的靈能意識】

對新事物和新目標都能有衝勁、有理想的展開遇到問題,會努力運用各種方法來解決。一直很有朝氣,給人充滿活力,很有自己生活目標的印象。
有遠見的開創者,直覺和第六感很強,充滿創造力,時時刻刻都在進步特別容易在生活中的大事小事當中獲得經驗。
個性獨立,不喜歡依賴,不太相信別人給予的意見除非得到認知上合理的解釋。 即便和別人討論跟自己息息相關的事,往往也非常冷靜,像在討論不相干的人一樣,但其實不是真的理性,有時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過度自負。
很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情感,相信人必須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當他們的感情獲得幸福和滿足,他們會以愉快、開放的心來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