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的台北街頭,一個人開著車,享受這30分鐘的寧靜。
鳳凰造訪台灣,託它的福賺了一天假

清晨三點半起床,載張小胖去上班(服務業真的好辛苦),回程的路上一個人開著車聽著音樂,心情就這麼的平靜下來了。

在我的生活中,我一直在在乎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感受,這陣子突然覺得我的心好累。

我要顧他,要考慮她,要在乎你,要理解妳,每一個人的心情我都要顧慮到,那我的心情誰來顧慮?

臉上帶著微笑,並不代表我的心情也是sunny day,我不說,誰來發現我的心正在下著雨?

身邀有個愛我的好男人,若我說了,他必然會來為我的心撐把傘,但是惱人的大姐性格又出現,不想讓愛我的人煩惱,所以所有的雨都讓它下在心頭。

身體不太聽主人的話,主人有點煩惱這樣不聽話的身體

生活中有太多的眉角需要前後顧慮,我該清醒了。

這天清晨的獨享時光,在這一個人的空間裡

平靜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