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聳動,但是不是家暴,請大家放心。
對,就是你,這篇就是寫給你看的,不用懷疑!

我跟你說,本小姐不是耶穌,脾氣還沒好成那樣,你不要惹毛了我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在生氣!一路上問了八百遍了還在問!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本小姐聽你講八百萬次了!是要講幾次!

跟你去聚餐,是想說你可以節制一點,不要過量,自己的身體要顧,喝酒沒關係,但是不是叫你牛飲!你以為你在喝白開水嘛你!

什麼叫做這種場合這種情況不能不喝,人家主角都沒喝你多了,你在跟人家拼什麼酒!別人喝不下也說喝不下,你在逞強什麼!看你這樣不顧自己的身體,我是心痛大於憤怒你懂嗎!

第幾次了!這是第幾次了!每次都說沒有下次了!馬的,你的沒有下次還真不值錢!

剛開始想說你最近工作上不愉快,讓你喝點酒發洩一下,沒想到你居然毫不節制的給我一杯接一杯的喝下去,嘴巴上說你不行了要喝醉了,手裡的酒杯還是不放下來,啤酒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送。

是怎樣,仗勢著有人可以送你回家所以可以放肆的喝是吧!

要吐也不會說一聲,整個吐在自己身上還弄得車上都是嘔吐物的味道,搞得我都反胃

回來泡熱茶給你喝,還割傷手,你大爺還給我嫌茶太燙不喝,是怎樣!我欠你很多是吧!還給我拿喬!

馬的,害我現在整個毛到睡不著,算了!反正在這裡我也睡不好,有睡跟沒睡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