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熊今天本來興沖沖的要跟同事去吃飯,之前在SECOND FLOOR cafe相當愉快,所以今天就帶新來的妹妹一起去用餐,沒想到,這是個憤怒的開始。

我們預約了12:40的位置,12:40到了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之後,約莫12:50我們就點好餐,過了一會兒,餐前湯送上來了,十分鐘之後,湯也喝完了,我們餐前飲料怎麼還沒出現,再過了五分鐘,餐前飲料終於出現了(也不過是三杯汽水跟一杯冰咖啡,有必要弄那麼久嗎?!)。

喝了餐前飲料之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等等等,等到我的火都已經冒出來了,一點十分,同事A忍不住催餐了,服務生說會儘快上;過了五分鐘之後,服務生出現了,不是送餐來,而是拿著菜單出現,我心想不妙,該不會是誰的餐點沒有了吧,果不其然,我點的咖哩雞肉焗飯賣完了,請我點別種,是怎樣,賣完了也不會早點說,沒關係,我忍,換點了蒙特婁雞腿蛋包飯,時光匆匆,又過了十分鐘,服務生又出現了,但是還不是送餐點來,居然跟我說他們飯賣完了,叫我改點麵,這個時候,我的理智已經有點燒焦了,沒關係,我再忍,換改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點了之後我還問服務生:這回應該不會沒有了吧!服務生更天兵,回我:應該不會啦(傻笑)。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以為我有順利吃到義大利麵了吧!沒有!沒有!沒有!我什麼也沒吃到!一點半了,我的餐點還沒來,我整個理智都燃燒了,跟同事B說:走吧,我不吃了,我們自己去買別的(她的餐點跟我一樣都還沒來,雖說焗飯要做比較久,但是也不用做到一個小時吧!),然後我們二個就很帥氣的往樓下走,途中遇到那個服務生,我直接跟他說:我不吃了,剛才的飲料跟湯看多少錢,等等跟我同事收,餘光還看到同事B的餐點正要送上來。

後來我跟同事B就去買便當,而我是已經氣飽了,連吃都不想吃,在走回公司的途中,接到同事A的來電,她說餐廳的店長覺得相當抱歉,要親自將餐點送到公司來給我跟同事B,並且當面道歉。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以為我會因為店長的道歉而消火了吧!沒有!沒有!沒有!我火沒有消!因為不是店長親自送餐點來,也沒有什麼道歉,只有一個高高帥帥的男人按了公司門鈴後,問:請問是不是有叫外送餐點?

X的!什麼東西嘛!我根本看不到誠意,怒!!!以為派一個養眼的來我就會消火了嗎!!!

SECOND FLOOR cafe,沒有下次了,我絕對絕對不會再去了,也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去這家店,東西變難吃了(有順利吃到餐點的同事說他們的飯是硬的,蛋包飯上面的起司絲是冷的),服務也縮水,真的很糟糕@@

熊的批A司:我第一次在餐廳氣到東西沒吃就走人,以前就算再難吃,服務再差我都會忍下來等結帳的時候再一起說,這次是直接走人,我真的很氣!

同場加映:【怒】爛店一枚 by熊的同事



===== 爛店哪裡找 =====

SECOND FLOOR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