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因為是吳大爺的員工旅遊,所以不用自己開車也不用自己安排行程,整個就是放空之旅,而且買一送一,每位員工可以帶一位眷屬免費唷

這次的行程我最期待的部份就是汎麗雅酒店了,而且吳大爺還加價升級成湖景套房,整個就是令人相當的期待(但是可能是我有太高的期待,所以看到房間後反而沒多興奮),汎麗雅酒店的分享就等下一篇吧,這裡就先從九族文化村跟日月潭來吧!

2008.9.25 
這天七點就要在吳大爺公司集合,我們早早五點多就起來準備了,出門前打了55688叫車,沒想到這司機很超過,居然給我繞路,吳大爺氣到叫我打去台灣大車隊客訴@@。

七點半,大家集合完畢準備出發囉!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我就發揮了我的專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路睡到湖口休息站,短暫休息後又繼續往南投前進囉,在抵達九族文化村前,還到國姓鄉去接其他的同事,台21(14?)線真的是柔腸寸段,好幾個路段都只剩單線通行,天災真的很恐怖。

十二點半左右終於抵達九族文化村了,此時我已經餓到快抓狂了,哈,下車後趕緊三步併二步的去餐廳用餐。



從二樓餐廳往下拍,有個漂亮的庭園,公主小妹大好像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吃飽之後,領隊宣布四點半回到停車場集合後,大家就分開行動了,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坐空中纜車,要趕一點半的表演,衝啊~



空中纜車感覺頗新的樣子,乘坐起來比較不會怕怕的,未來九族文化村的纜車還可以直接坐到日月潭吶,酷。



空拍南投美景,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在纜車裡的做作照


在第三村(排灣族?)的射箭場,20支箭$100,吳大爺帥氣的射箭照。



吳大爺把達悟族的拼板船當龍舟在玩,真不敬@@




在第五村(?)看到的可愛小山豬彭彭,瞧牠那圓滾滾的小屁屁,真可愛。

我們一路從園區的最上方慢慢的晃到下方的遊樂場,接下來的行程我就是個專業的顧包包小妹,由吳大爺的同事陪他玩了。其實我只玩了海盜船,下來時我整個胃都在翻絞@@

結束了歡樂的遊樂器材巡禮,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四點半,該去停車場集合準備前往汎麗雅酒店囉,喔耶喔耶。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