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二天一夜的旅行,我最期待的部份就是汎麗雅酒店了。

在出發前就已經先拜讀過其他部落客的分享了(事後證明這是錯誤的行為),所以抱著大大的期待來入住汎麗雅,結果因為期望太大,所以入住之後的第一個感想是:其實也還好嘛。不過汎麗雅的確是間不錯的飯店,不管是服務品質、環境及硬體設施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

這次的入住,吳大爺還加了價升等為湖景套房,從房間外的小陽台就可以一覽日月潭的美景。接下來就打開房門來一窺汎麗雅酒店的迷人之處囉。




汎麗雅酒店的扛棒,低調的優雅




汎麗雅酒店的外觀,每一間客房都有落地窗,可以觀賞日月潭美麗的湖景



玄關處,貼心的放了張小矮凳方便穿脫鞋子



在門的旁邊放了張全身鏡,鏡子下方分別是矮凳、體重計、二雙拖鞋,拖鞋是讓入住的旅客可以在飯店裡使用的,要帶走的話要加價購買唷。鏡子的左方是個衣櫃,裡頭有浴袍二件,可供旅客使用。



進門後的右手邊有個二人座的沙發跟腳凳,白色的布質沙發,坐起來相當舒服



進門後的左手邊有張茶几,上頭有飯店的說明手冊、無線電話及水果盤,貼心的附上刀叉方便使用,另外還有一個信封,裡頭放著SPA的折價券。上方是一幅日月潭的照片,搭配茶几上的蝴蝶蘭,感覺相當風雅。





在舒服的沙發旁是一張雙人的加大床,軟硬適中,躺起來相當的舒服,當天晚上熊和吳大爺二人就窩在這裡看DVD,整個舒服到快睡著。



在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40吋的液晶電視,下方是DVD Player及冰箱,冰箱裡提供可樂及寶礦力和礦泉水,皆可飲用。



 再往裡面走即是半開放式的浴廁空間,左方是洗手台兼梳妝台,熊個人感覺這個設計有點不優,雖然很省空間,但是在使用梳妝台時可能會有水在台面上干擾,感覺不太舒服。



飯店提供的備品,跟其他有點水準的飯店差不多,大同小異,該有的都有



梳妝台的旁邊架上有二條毛巾及浴巾,飯店貼心的在下方放置了置巾籃,可將使用過的毛巾放進去



在浴廁空間的右方是廁所,裡面貼心的放了支電話,馬桶則是隨時溫熱的免治馬桶,冬天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在廁所的旁邊是浴室,有個大大的浴缸,把溫泉水放滿,懶洋洋的裡面泡上一會兒溫泉,疲憊的感覺馬上就消失了。



在浴缸旁發現了這個可愛的貼心小物--海獅溫度計,在入浴前可先看看浴盆裡的溫度是否適合



在浴缸的旁邊則是淋浴空間,有個木製小板凳及小水盆,左方二瓶綠色小瓶子是沐浴精及洗髮精



從浴廁空間旁就是屬於我們的小陽台,陽台上有個木製的雙人椅及小茶几,癮君子可以在這裡點上一根煙並欣賞日月潭的風景



從我們的房間看日月潭(傍晚)

整體來說,汎麗雅酒店是個值得再度入住的飯店,不管是硬體設施(房內)或是軟體(服務品質及美景)都值得一來再來。

晚上及早餐的自助餐都有在水準之上,只是菜色有點少,走個二趟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在飯店的1F還有游泳池、大眾湯、健身房及SPA等設施,在入住的期間皆可使用(SPA需另外付費)。

熊的推薦指數:

更多的照片看這裡

===== 汎麗雅酒店怎麼住 =====

汎麗雅酒店
電話:(049)285-5500
地址:南投縣555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客房介紹:湖景單床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