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鈺港式飲茶在熊家附近,之前來過好幾次,偶爾也會外帶個炒飯回家吃,但是因為用餐環境實在是不太優,所以也很少來吃,熊吃東西跟買東西一樣,是很講fu的,哈。

星期六白天從烏來騎單車回來之後,洗個澡我就昏迷了,實在是太累了,我的膝蓋跟雙腿像踩到上萬顆檸檬般那麼酸,我從四點睡到七點吳大爺下班回來才清醒。

清醒之後就討論了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熊爸提議到華新街吃飲茶,二話不說,貪吃熊馬上活力旺盛的出門吃東西囉

華新街是有名的緬甸街,賣很多東南亞的食物,我從以前就對於這裡怎麼會開了二家港式飲茶(另一家友都來倒掉了)有著濃濃的疑問,不過管他那麼多,東西好吃最要緊啦!

食力堅強的我們點了不少的菜,吳大爺在買單前看到隔壁桌的小籠包很好吃的樣子,也吵著要打包一份回家,沒想到是個地雷啊,哈

祥鈺港式飲茶的餐點價位算是中價位,餐點也都在標準之上,只是用餐環境真的不是很優倒是真的。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好吃的菜囉。



芝麻叉燒酥,外層的酥皮一層層的堆疊出誘人的口感,搭配甜中帶鹹的叉燒內餡,果然是必點的菜色之一。



鳳爪,熊媽的必點菜色,據她很好吃,我不敢吃這東西,所以無法說出它的味道。



蟹黃燒賣,其實我是很討厭吃燒賣的傢伙,所以很少吃,但是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吃了半個燒賣,沒想到這燒賣居然意外的好吃,燒賣的內餡Q又彈牙,而且吃得出肉的甜味,吃了一口還想再吃第二口。



芋絲春捲,這春捲裡的肉餡是芋頭絲跟豬絞肉(?),口感不錯,外皮炸得酥脆,搭配新鮮的內餡,表現不錯。



鮮蝦腸粉,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菜,半透明的腸粉包裏著一隻隻鮮美多汁的蝦仁,搭配上清爽的醬汁,難怪人人桌上都少不了這道菜。



鮮蝦腐皮捲,外表看起來很油,感覺吃下去會胖十公斤,用衛生紙將表皮的油脂稍微吸一吸再入口,感覺罪惡感會少一點,哈。腐皮下油鍋炸後變得更酥更香,搭配蝦泥做成的內餡,呼~好好吃。



港式蘿蔔糕,口感相當的札實,外皮煎得焦香,醮上熊自行調配的調味醬,呼~好幸福的感覺喔。(不過吳大爺說這是台式蘿蔔糕,不是港式蘿蔔糕;管他哪一式,好吃就好,哈)



甘蔗蝦,追加的菜色,熊吃飯很奇怪,別人桌上的感覺都比較好吃,看到別人點什麼菜,自己也想點一個來吃吃看,哈。這甘蔗蝦外面包裏著一條一條不知道什麼東西後,下鍋油炸,內餡是甘蔗上包著蝦泥,口感很棒,蝦泥也很札實不馬虎,食畢還可以啃一下甘蔗,樂趣多多,哈。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大豆苗跟紅燒豆腐,加上外帶的小籠包,這樣一餐$820,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一餐。

熊的餐點推薦指數:
熊的用餐環境推薦指數:

另外小小提醒,華新街是雙向單線道,相當難停車,建議有興趣嚐鮮的可以搭乘捷運至南勢角站下車,從四號出口出站後右轉直接就可抵達華新街,假日警察杯杯還會很認真的來拖車唷,經濟不景氣,別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 祥鈺港式飲茶哪裡吃 =====

祥鈺港式飲茶
地址:中和市華新街65-67號
電話:02-2945-1486
營業時間:AM06:00-PM09:00(印象中是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