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這是誰家的小孩?怎麼會睡成這樣子?

仔細一看,咦,這不是我家阿moon嗎?一點女孩子的模樣都沒有,睡得如此忘情,連ㄋㄟㄋㄟ都被人家看光了啦,真是羞羞臉

是說,有必要睡得那麼舒服嗎?難不成新的床真的那麼好睡~


 


過不一會兒,這大小姐又翻個身,換個姿勢繼續睡,熊的抱棉被睡覺法都被她給學走了,要抱著棉被才能安心的睡覺
不過天氣這麼熱,妳穿個大毛衣,還抱著棉被,不會太熱嗎?我看了都流汗了吶

 

咦,發現狗仔偷拍

走開啦,不要吵人家睡覺,天氣微涼正好睡吶,不要吵我喔,我要繼續睡了



姐姐新買的床真的好好睡喔~好舒服喔,加上那柔軟的羽絨被,這簡直就是天堂了嘛!大家晚安唷,我要繼續睡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