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這是奇妙的一天

前幾個星期就覺得身體好像有點微妙的變化,下腹部常常會覺得脹脹的,然後也常頭暈,剛開始一直以為應該是好朋友快來的關係,上個星期六還去看中醫,醫生說是有點發炎才會這樣,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過二天後,我嚴重的感冒,去看了耳鼻喉科,吃了二包藥後症狀舒緩了我就沒再繼續吃了,希望不要有任何影響才好。

今天早上起床時,就先拿出了驗孕盤,打算來驗驗看,也沒抱太大的期望,搜集好尿液,就把驗孕盤放到一邊,然後開始洗澡,一邊洗還一邊看著驗孕盤的變化,慢慢的,一條線出現了(對照組),第二條線隱隱約約的也出現了,此時我的身體已經有點微微的在發顫了,洗完澡後第二條線已經變得很明顯了,我把驗孕盤拿出來,還拍了照,這個時候,我已經明顯感覺到自己在抖了。



很奇妙的心情,我也要當媽媽了耶。

到了公司,在線上恭喜吳大爺,恭喜他要當爸爸了,順便開了個小會議室,吳大爺跟熊媽說恭喜她要當年輕阿罵了,感覺到熊媽相當的開心呢,呵~

跟吳大爺約好,晚上再到幸福婦產科去確定一下,下班後我們就在那裡集合;掛好了號,護士小姐問了上次MC的時間,還問我要不要順便驗孕,我回答要,就領了小杯子到洗手間搜集檢體囉;感覺吳大爺在婦產科裡相當的不自在吶,呵。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17號),一進到診間,醫生就跟我說檢驗出來的是陽性,還問我這是不是計劃中的寶寶(不知道是不是標準問法,呵),我回答"是",醫生馬上就跟我說恭喜,接著就去照超音波,看能不能照到胚胎,不過因為還太小了,所以還照不到,醫生就幫我預約了二個星期後再來回診,可以看看熊寶貝在肚子裡的模樣囉,之後醫生就大概說了一下要注意的事情,我跟吳大爺就離開診所囉。

就等11/7回診囉。

接下來要考慮的就是以後要產檢及生北鼻的醫院(診所)了,讓來網海衝浪一下了。

熊寶貝,把拔跟馬麻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補充一下:醫生說預產期大概是2009/6/27,熊寶貝應該會是個巨蟹座的好孩子唷,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