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秋水,終於在10/24收到我那朝思夜想的ほぼ日手帳2009,從七月份期待九月份的訂購,訂購了之後又在期待出貨(啊明明就明年才能用,我是在期待個什麼勁啊)

一大早聽到公司電鈴響了,心中小鹿狂跳,難不成是我的ほぼ日手帳2009來了嗎,果不其然,郵差伯伯手中就抱著我那心心念念的手帳呀!帶著興奮的心情簽收包裏,郵差伯伯還跟我說:簽慢一點沒關係(熊OS:我等不及要開箱了啊);東西一拿到手後,我跟Irene二個人對著包裏傻笑就算了,還小小聲的驚呼了一下,我想,還在門口等電梯的郵差伯伯應該覺得這二個女生是瘋了吧,哈

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我那令人魂牽夢縈的ほぼ日手帳2009吧。


 

就是這個包裏,黃澄澄的紙袋裡包著我的ほぼ日手帳2009,是透過日本EMS,跟咱們郵局的國際快捷一樣,都快得哩。

 

紙袋裡裝著二盒東西,就是我們愛買團的ほぼ日手帳2009啦,今年比較環保,沒有一個一個分開裝,去年還是一本有一個專屬的盒子呢,今年的盒子還是用再生紙做成的,相當的環保,固的

 

瞧瞧,我們匯集了這麼多同好一起敗家呢,哈~



打開了打開了,這亮眼的黃色就是明年要跟著我一整年的寶貝,外皮有很多夾層,可以放會員卡名片等等東西,中間還有二條隔頁線,右方則有一個2009的標籤,說明這是2009的產品啦;左右各有一個筆插,是個相當窩心的設計。



這是在
1101網購才有的特典,透明保護套一枚,可以保護日手帳不會變髒。

 

由左自右分別是農曆的解釋、ほぼ日手帳2009使用說明書(日本人就是那麼貼心啊)、記事本一枚、日手帳本體;除了ほぼ日手帳2009本體之外,其他三份也都是在
1101網購才有的特典



鏘鏘鏘鏘,這也是一個特典,是在LOFT買ほぼ日手帳2009沒有的唷,三色筆一支,是HOBO NIKKAN ITOI SHINBUN跟三菱合作生產的特製筆,外頭可是買不到的唷,重點是,這支筆超好寫



我還加購了一枚墊板,可以墊在手帳裡寫的,就是為了這枚墊板,害我們這麼晚才收到ほぼ日手帳2009,不然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就該收到的呀~




ほぼ日手帳2009合體的樣子,方才左右方的筆插合起來剛好可以把筆放進去,順便當成ほぼ日手帳2009的開關,筆拿起來,手帳就能打開,筆放回去,手帳就能完全閉合,不會散散的,您瞧瞧您瞧瞧,日本人就是這麼用心啊。

熊的碎碎唸:其實今年我可以只要買本體就好了,因為我已經有一個2008的粉紅外皮了,但是誰知,今年居然出了個黃色的,想當然爾,我一定是會忍不住誘惑而下手的啊,而且熊的強項就是找大家一起敗家,所以揪了一大團的人一起買,還能節省運費呢,丂。只是日幣不斷不斷的升值,從我們訂的那天0.28一直到廠商請款那天已經是0.32了,真是平白無故又多了百來元Orz,明年大家再一起來訂吧,丂

熊的推薦指數:

ほぼ日手帳2009哪裡買
1101官網,或是全日本LOFT門市皆可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