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不舒服的情況愈來愈頻繁了。

吃飽了胃也脹脹的,餓了胃也脹脹的,肚子餓跟飽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最近的症狀是先瘋狂打嗝,打完嗝之後伴隨著一陣乾嘔,然後會平息一陣子,過一下又開始一樣的循環,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熊媽對我真好,她說如果我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大家都配合我,真是母憑子貴啊,哈哈

現在每天都會在洗澡前看一下自己的肚子,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麼著,每天都會覺得肚子一點一點的在長大

這幾天常都會覺得自己身體裡孕育著一個生命的感覺真奇妙,熊寶貝跟我心血相連,我吃什麼,他就吸收什麼;等他大一點的時候,就會隨著我的喜怒哀樂而有心情起伏;這種感覺是種言語很難具體形容出的感覺,我要好好珍惜我們日夜相連的這十個月,好好的愛護他,保護他。

今天嘗試喝了果汁牛奶,味道還可以接受,沒有太恐怖的味道,鮮奶就再等等吧~

明天要第一次產檢了,就要跟熊寶貝初相會了,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