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久之前,就好期待能跟gina見上一面,趁著吳大爺有週休二日的這週,我們二個驅車前往台中來聚餐囉。

為了要配合gina,所以我們選了狗狗也可以同行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效率極佳的小魚前一天幫大家訂好了位。

因為怕塞車,所以我跟吳大爺八點半就從台北出發了,途中還在西湖休息站裝了ETC(真是會省時間,哈),到了台中後,小迷了一下路@@,不是我在說,小黑的導航真的有夠爛,老是常常出包,好不容易到了五權西四街,停好車後,居然找不到餐廳@@,我只能說台中的路牌真是有夠神奇。最後打電話給毛,才正確的找到餐廳。

一進到餐廳,有嚇了一跳,我記得小魚說餐廳只讓他訂11:30的位置,可是裡面空空如也,沒什麼人客,一直到一點半才有客滿的幻覺,小魚被餐廳騙了。

 

安徒生的大門,黃色的外牆,可愛的窗子,整個就好童話喔



主餐加價$100即可享用的手工麵包,口感還不錯,但是是冷的,如果麵包是熱的,應該可以加分許多。



主餐加價$100即可享用的濃湯,溫的,口感不佳,喝不出來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喜歡喝熱湯,溫的湯讓我對主餐已經不抱著任何期待了@@



單點的薯條$70,酥酥脆脆的很好吃,表現比主餐還優。



毛點的紅酒燉牛肉,忘了問毛吃起來的感覺如何



我點的小紅帽雞焗烤$290,我第一次覺得焗烤不好吃,上層的起司烤得不夠酥,雞肉太柴,口感不佳,裡面的焗麵很少,又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菜,整個讓我這焗烤控好失望,我只吃了大概三分之一就沒吃了Orz



吳大爺點的國王香草煎雞腿排$270,賣相普普,口味普普,雞腿感覺像是用炸的不是用煎的,外觀看起來像是塩酥雞炸出來的雞腿,吃起來像是有香草味的塩酥雞。

另外主餐加價$100還有甜點及飲料一杯,甜點是焦糖奶酪,飲料我點了蜂蜜香柚茶。


這次的重點是跟台中北鼻們及Gina見面,我們在餐廳裡聊到快三點,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真開心,人的緣份真是奇妙,網路拉近了距離,也讓我們因此而成為了朋友。

有米的新髮型很不賴唷,短髮造型相當的俏麗;小魚感覺好沉穩,一點都沒有年輕人的輕浮;Gina雖然長大了,但是還是好可愛喔,她的大手握起來真紮實。



吳大爺與Gina合照,沒有食物的誘惑,真難讓她乖乖拍照啊,哈

延伸閱讀
[食] 台中安徒生  by狗小毛

熊的推薦指數



=====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哪裡吃 =====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