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東區附近看醫生,看完醫生後跟吳大爺Hong Kong茶水攤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之前有一次也是臨時起意要去吃,結果車一騎到門口,人山人海,我們二個就放棄了,還好這天我們沒等很久就有座位囉。



茶水攤的門口扛棒,有沒有看到,已經一堆人在外面等著要進去朝聖囉。

 

冰火波蘿油$45,貴三三的胖,但是好好吃啊

 
波蘿麵包中夾著厚厚的一層牛油,在熱呼呼的波蘿包中慢慢的融化,一口咬下去,吃得到波蘿包的甜及牛油的淡淡鹹味,二者根本就是絕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招牌飯$120,中間那二顆太陽蛋,一直在對我呼喚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這招牌飯搭配著二塊豬排/二塊火腿餐肉/青江菜及雙太陽蛋,淋上店家獨門的醬汁,吃的時候將蛋黃劃開與白飯拌在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啊!不過後來我火腿肉沒吃完,因為覺得有點過鹹囉。

一入座時,店家會先提供茶一杯,標準的港式餐廳做法,因為這次只有二個人來吃,所以食力薄弱,上次跟sonia他們一起來的時候就點了好多東西喔,這種店還是要人多一起來才能吃到更多好吃的啊!期待下次再來吃,丂

熊的推薦指數




===== 茶水攤哪裡吃 =====

Hong Kong茶水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
電話:02-2772-5252
熊的小提醒:店家不提供訂位服務,需現場排隊,如果正值用餐時間的話,可能需要等上一會兒才有辦法入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