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發文了,真是太懶惰了,趕緊追上一些進度,把該補的都補一補,哈

都結婚快半年了,熊。婚系列文章居然還沒Ending,實在是太懶惰了,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捧花,結婚當天用的捧花不是工作室提供的(我把捧花折成三組謝卡了),我另外自己找花店做了二束伴娘捧花跟一束新娘捧花。

 

伴娘捧花:使用淡粉橘色的玫瑰花,搭配上滿天星及綠葉,小巧可愛;新娘有美麗的捧花,當然也不能漏了伴娘的啊

wedding0324.jpg

瞧瞧,二位美麗的伴娘,有了小捧花的陪襯,是不是更正了呢,丂

wedding0516.jpg

主角來了,新娘捧花是不是華麗許多啊,但又不會曄眾取寵,搶了新娘的丰采,主花使用粉黃色的玫瑰,搭配上橘色的燈籠花(?)及白色的不知名花來做陪襯,整個相當深得我心啊!(不過因為新房燈光的關係,導致有點色差,實際上玫瑰花的顏色要再淡一點)

wedding0712.jpg

捧花拿到新娘手上,多麼的相襯啊,有了漂亮的禮服,再來一束鮮美的捧花,整個是不是加分了許多啊。

熊來碎碎唸:當天的新娘捧花跟伴娘捧花都大受好評,因為婚宴中較少有伴娘也有小捧花可拿,所以蠻有新鮮感的,由於伴娘是自己的好姐妹,所以一定也要讓她們漂漂亮亮的陪我演出這場show才是;在決定了禮服後,我將禮服樣式mail給花藝廠商看,讓他根據禮服的樣式來幫我設計捧花,當天的成果我相當的滿意,捧花跟我的禮服簡直就是一體的,超搭,當天的會場佈置也是委託同一家廠商佈置,場地本身就很棒了,加上鮮花的點綴又加分了不少,大家都相當的滿意,覺得錢花得很值得呢!

消費明細:新娘捧花 $1,500/束 小捧花 $800/束

===== 捧花哪裡做 =====

野水花坊
聯絡人:潘信綜
電 話:0935634083
熊的小提醒:野水花坊的門市在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附近,另外在天水路則是工作室,建議欲前往拜訪的人先打電話洽詢,以免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