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是可以與熊寶貝見面的日子了,我好期待看到熊寶貝可愛的模樣喔。

下班後搭上公車,先到誠品去晃了一下,買了幾本書,接到吳大爺的電話,就趕緊到約好的地點集合。到了診所,已經過號了@@,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就診前護士先拿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東西讓我去驗尿,接著就是量體重(數字真是嚇死我了),進了診間後,醫生說今天的寶寶會很可愛唷,看了超音波,哇~熊寶貝的手手跟腳腳都在發育了呢,連鼻子都有了喔,真是可愛極了。

一剛開始的時候熊寶貝靜靜的在肚子裡睡覺,醫生說要把他叫醒,然後請我側躺,護士搖了我幾下,熊寶貝真的就醒了,在肚子裡手舞足蹈的好可愛,這就是我的寶貝啊。

看完超音波後,醫生簡單的問了診,就到外頭準備抽血囉。

前陣子已經在獸醫那裡幫阿moon驗了弓漿蟲,阿moon體內沒有弓漿蟲的反應,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也抽了一管血要來驗弓漿蟲,這回沒有吳大爺在旁邊讓我抓,我緊張的要命,拼命的抓自己的大腿,這護士技術似乎不是太好,我好痛啊,抽完血後,付了錢,我跟吳大爺就去吃飯囉。

這次沒有熊寶貝的玉照,問了護士才知道,原來要印照片要先說的,一張要$100,怎麼什麼都要錢啊@@

熊寶貝記事:目前十週大,從頭到屁屁3.4cm

熊寶貝,你好乖喔,都有乖乖的在長大唷,爸爸媽媽每次見到你都超開心,你是不是也是一樣開心呢?老話一句,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出生喔。

本次花費:掛號費$150,驗弓漿蟲$1,500

下次產檢時間:9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