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今天的台北是怎麼搞得,又溼又冷,今天可是2008的最後一天吶,我一定也要來瘋一下跨年的啊!

可是姐姐說家裡的溫度只有15度,外面搞不好只剩12度,這樣冷颼颼的天氣,還要出門,這主意怎麼想都很笨!

索性我是隻天性聰明絕頂的聰明喵,早就想好備案了,跨年就要像我這樣跨才像樣!幹嘛出去跟人家人擠人還要冒著被凍死的危險哩。怎麼想都覺得我這招實在是聰明得不得了啊!

DSCF1112.jpg 

瞧瞧!我這招多高啊!窩在姐姐的羽絨被裡跟周公一起跨年,暖呼呼的棉被,睡得好舒服;耳邊還傳來客廳姐姐他們看跨年晚會的歌聲,好享受喔。

DSCF1114.jpg

暖得我都不想起來了,姐姐在旁邊拼命的逗我,想把我騙離開這個溫暖的好所在,我仍然不為所動的緊閉雙眼。

窩在棉被裡冬眠,才是王道啊!

姐姐,妳也快點一起來冬眠嘛,我陪熊寶貝睡啊,這樣熊寶貝就會暖呼呼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