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 Ivy的大喜之日,從這天起,妳就要從吳小姐變吳太太了。

2003.11我們在律師事務所同事,坐在不同區的我們,居然莫名奇妙變得麻吉了起來,一起看展覽,一起逛街,一起敗家。

2005年我們相繼離開了律師事務所,雖然不像以前同事時的天天見面,但是也沒斷了聯繫,偶爾也是相約喝茶吃飯,聊聊近況及八卦,那時身邊已有了吳大爺的我,一直擔心著單身的妳,心想著條件這麼好的妳,幸福怎麼會還不來敲妳的門呢?

2007年的某次聚餐,聽妳說起了他,言談中,妳的眉宇間充滿了甜蜜的泡泡,看來,他應該已經是妳的Mr. Right了。

2007年的跨年,你們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獅子座的妳,總是把他吃得死死的,這樣也好,也不用擔心妳會被欺負(應該是說:妳不要欺負人家就好,哈)

2008.6.13我的大喜之日,在拜別的那刻,妳感動的落淚,這是好友的不捨吧。婚宴上第一次與他相見,看他來是個忠厚老實的人,相信他會很疼妳的。

2008.10妳傳來喜訊,當時我還以為妳是跟我開玩笑的,一直說不那麼早嫁人的妳,也要結婚了,突然,心中好不捨,我的好姐妹也要嫁人了。

2008.12.7妳訂婚了,看著細心呵護著妳的他和洋溢著幸福笑容的妳,真的好開心,妳終於也找到妳的幸福了。

2009.1.10妳結婚了,今後妳就要和他牽手共度一生,頓時明白了在我結婚那天,妳流淚的心情,應該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吧。

雖然我無法到場為妳祝賀,但是我的祝福一樣滿滿的

親愛的Ivy,妳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