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旦假期的第二天,我正在房間裡噗得正開心時,警衛伯伯突然按我們家門鈴,說有我的包裏,剛好熊媽去洗頭,我就請熊媽回來時順便去警衛室領包裏。

熊媽把包裏拿上來後,我一看,咦~寄件人怎麼會是一間公司?我最近也沒上網敗家啊,奇怪哩。然後就開始上線問線上的朋友,順便在噗浪裡噗了一句"收到不知名包裏?",毛還很認真的回我會不會是愛慕者送的,演戲演得真足,我還回她:誰沒事要愛慕一個孕婦啊@@,整個很三八的二個人,哈。後來毛就說:那我們是不是妳的朋友?"聰明如我,馬上就猜到是人妻們送來的驚喜囉。

鏘鏘鏘鏘,沒有開箱照,因為只有一個黑貓的袋子,被很粗魯的熊給破壞了,所以沒得拍,只能拍內容物囉。

打開一看,是三件孕婦裝吶~三件都有不同的味道,真是咩蕊固的。

DSCF1198.JPG

白色浪漫風上衣,下半身可搭長褲或是小短裙,各有不同的風情。

DSCF1199.JPG

可愛小熊洋裝,這簡直就是送到我的心坎裡了嘛,瞧瞧衣服上那些各式各樣的小熊,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DSCF1201.JPG

甜美風洋裝,pink pink的跟我可愛的氣息相當搭(迷之音:真不知羞)下半身可搭內搭褲或是厚褲襪,略厚的材質很適合台北這個鬼地方吶

親愛的毛、有米、小魚、小可、小雅、小莉、evone,謝謝妳們的禮物,這真的是個驚喜呢!妳們這窩心的禮物,讓我心頭都暖呼呼的了。我們在網路上相遇,在現實世界中相知,從網友變朋友,彼此關心著支持著,有妳們真好。

p.s.沒想到小可這麼天兵的人都能成功騙到我的地址,孕婦果然會變笨啊!我看我要來多吃點補腦的東西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