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 blog??

寫部落格,單純只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的心情,讓情緒有個出口,不想悶在心裡也不想破壞人與人間的情感,所以我選擇寫日記。

大多數時候,我願意把日記公開的跟別人一起分享。

我愛吃吃喝喝到處遊玩,所以我寫遊記跟食記,也不吝嗇的把好的壞的都寫出來。

我偶爾多愁善感,所以我寫日記跟隨筆,來記錄當下的心情。

有些事情,我只想放在心中自己品嚐,好與壞,我只想自己回味,所以我鎖了密碼。

這裡,我經營了很久,雖然不是什麼人氣旺得不得了的地方,但是卻是我用心經營的小窩,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心情,不是你或他的心情,這裡刻畫的是我的人生,不是你或他的人生。

cOolbeaR's carzy world歡迎大家來光臨,但是也請尊重格主,尊重那些被上了鎖的文章,那是格主自己情緒的出口,不是火藥的引線,請別試圖來引燃火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