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小可就說了她初五可能會上來台北玩耍,小可難得來台北,當然要請她撥個空來跟熊聚一下餐呀,剛好小魚也跟公公婆婆上來台北玩耍,所以就邀了小魚一起來聚一下。

小可她們大老遠的從台中上來玩,地主的熊當然不能失禮,一定要找一間好吃的餐廳帶他們去嚐鮮;事前先詢問他們想吃什麼好料的,最後敲定要來去吃La Pasta。

La Pasta算是中等價位的義大利麵,主廚據說是以前五星級飯店的主廚唷,餐點都頗具水準,我去過幾次,每次去了都還想再去,真的吼呷吼呷。

初五當天,台北下著惱人的細雨,跟小可他們約在芝山站,我跟吳大爺去接駁,委屈他們四個人坐在後座了,還好沒很遠,一下子就到了La Pasta。

因為到的時候有點早,還不到我的訂位時間,所以小等了一下,好久沒來La Pasta,生意依舊強強滾,店裡滿滿的人,店外還有一些等待候位的人,還好我有事先訂位,不然就糗大了。

DSCF1311.JPG

熊點的前菜:乳酪條,熱熱的吃超正點,一口咬下去還會牽絲,外層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起司熱呼呼的,整個就是起司控的最愛

DSCF1312.JPG

吳大爺加價點的凱撒沙拉,La Pasta的點餐方式是點主餐後可加$100升級為套餐(沙拉/湯品擇一、飲料);新鮮的蘿蔓菜及小蕃茄淋上凱撒醬後變得可口美味,上面還加了麵包粒及培根絲,份量很足的一道沙拉。

DSCF1315.JPG

附餐:大蒜麵包,塗上大蒜奶油醬的麵包烤得熱呼呼的,外酥內軟,咬下去還會有卡滋的聲音,麵包就是要熱熱吃才是王道啊

DSCF1323.JPG

小可的辣炒雞肉義大利麵(?),是道白醬的義大利麵,醬汁收得太乾,吃多了會覺得口軟舌燥;我記得我點過一次,是我心目中的地雷@@

DSCF1324.JPG

吳大爺跟小魚的海鮮墨魚麵(辣),是La Pasta的招牌菜,滿滿的料,麵體也吸收了醬汁,吃起來有點微辣,蝦殼也很貼心的先剝好了,海鮮部份也都蠻新鮮的,是道值得推薦的餐點。

DSCF1325.JPG

熊的主餐:調合式鮮蝦義大利麵,是混合了白醬與紅醬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很膩,用叉子將麵條捲起時還可以看到起司絲,很適合不愛白醬的人試試;蝦殼也是很窩心的先剝好,一份裡大概有四隻裸體蝦,份量蠻大方的。

德國豬腳.jpg

小基的主餐:德國豬腳,La Pasta的另一個招牌菜,需在訂位時事先告知,上桌時,大家看到那一大隻豬腳都嚇傻了,後來麻煩服務生幫忙解體,解體後的豬腳還是滿滿的一大盤,盤中除了豬腳外,還有馬鈴薯泥及酸菜,這豬腳我吃過二次,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豬腳肉軟嫰不柴,沾上點黃芥末醬及酸菜搭配著吃,正點極了。

在寫文的同時才發現,我沒拍到棟棟的主餐:牛小排,由六塊牛小排相疊在一起,感覺份量也是很足;我加價點的酥皮濃湯好像也沒照片,哈。

第一次跟小可/小基/棟棟見面,不過感覺一點也不生疏,我們還是東聊西聊,亂聊了一堆,小基還邀請吳大爺加入反噗浪聯盟,棟棟是會長,小基是副會長,看來小基跟棟棟真的很反噗浪啊,哈哈。

雖然小可一直說她養生養得胖嘟嘟的,可是我看來還好啊,還是瘦巴巴的,一天到晚嚷著要減肥,真是個討人厭的瘦子。小魚的睫毛也變得好長喔,害我也好心動。在吃吃喝喝聊天中,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看著門外等候的客人,我們決定趕快結帳讓他們入座了,隨後把小可他們送回芝山站,我跟吳大爺去找Julia跟大叔聊天,結束了美好的午餐約會,期待下次在台北再見唷

熊的推薦指數:


===== La Pasta 哪裡吃 =====

La Pas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2號
電話:02-2872-1738
熊的小提醒:店內座位有限,建議欲前往的朋友們要事先定位,以免久候;搭乘大眾交通系統的朋友,可坐捷運至芝山站轉搭新光三越接駁車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