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五去產後被醫生說我神經很大條後,整個很受傷。

從那天之後,我就時時刻刻的在注意著我的肚子,看看熊寶貝是不是有在跟我打招呼。

一直到了星期一(2/9)下午,在工作忙碌到一個段落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後,突然肚臍下方有奇怪的FU,像是被人用手指頭戳到的那種感覺,難不成,這是熊寶貝在跟我say hello嗎?後來下班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又戳了一下,嘿嘿,這下我確定了,熊寶貝已經會跟我打招呼了耶!

這感覺好奇妙喔,熊寶貝才14-16cm大而已,我居然就能感受到他在我肚子裡的動作,真的好神奇。

生命真是個奇妙的過程,沒多久前,他還只是個小小的胚胎而已,現在已經會跟我打招呼了,三不五時就會感受到他的熱情,來提醒我他的存在(寶貝啊~你這樣一天天的在長大,媽媽要忽視你也很難耶,呵)。

再過一陣子,吳大爺應該也可以透過肚皮跟熊寶貝打招呼了吧,想著想著就興奮了起來!

昨天跟吳大爺去看朋友的北鼻,出生四天的北鼻,小小的好可愛,吳大爺抱在手上,感覺軟綿綿的;再過幾個月,我們也要迎接熊寶貝囉,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我要開始來認真的讀唐詩三百首了,希望熊寶貝以後會是個優雅的文人啊,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