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這天,我跟吳大爺又來跟熊寶貝見面囉,這回不一樣,這次是花了貴三三的錢來做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可以詳細的檢查熊寶貝的各個器宮是不是都有正常在發育。


這次的檢查相當詳細,從各個角度來看熊寶貝,除了基本的四肢之外,在北鼻骨骼鈣化完全前,可以清楚的看到北鼻的器官發育狀況是不是在正常的範圍。

而高層次超音波也並非每位醫生都能做的,需要另外擁有合格的證書才能施作高層次超音波。

這回除了有清楚的照到熊寶貝的長相外(他還是很害羞的趴睡著),也看到了熊寶貝的第二性徵(小GG)。1410635024.jpg 係滴,第一階段的答案揭曉囉!

醫生很詳細的檢查了好一陣子,看了腦室、大腦、小腦、心臟的二個心室、胃、肝、腎,另外還測量了臍帶動脈、大腦動脈、子宮動脈以及羊水量,測出來的數值都跟預產期的日期吻合,熊寶貝一切健康。

醫生還量了熊寶貝的頭圍、腹圍、腿骨長,目前羊水量560G與週數吻合;熊寶貝今天也很配合的把腿張開開的讓我們看到他的小GG(羞)。

在照到小GG時,醫生還對著我們說,有點被小腿骨遮到了,但是還是看得很清楚,我跟吳大爺二個人一頭霧水的問:看得清楚什麼?醫生才將指標移到小GG旁說:這是陰囊跟小GG啊!結果我跟吳大爺二個人異口同聲的"喔"了一聲(相當的冷淡),我想醫生應該很少看到這種對性別不在乎的新手父母吧,哈哈

這次的超音波,除了有好多照片之外,還另外燒錄了一張光碟呢,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哈哈。

知道熊寶貝很健康,整個心都放下來了呢。之前聽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害我都會莫名奇妙的擔心,我的寶貝在肚子裡是不是有健健康康的?是不是一切都好好的?是不是有穩定的在成長?擔心東擔心西的,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

熊寶貝22W6D .jpg

1410640893.jpg 熊寶貝那可愛的臉兒,手還放在臉旁邊在睡覺呢!睡覺的姿勢跟我一模一樣

熊寶貝22W6D-1.jpg

1410640893.jpg 漂亮的脊椎,發育的很好唷,媽媽的鈣片沒白吃

熊寶貝22W6D-2.jpg

1410640893.jpg 重點來了,這張看不出什麼東西的超音波,如果醫生沒解釋,我跟吳大爺根本看不出來那個白白的東西就是小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