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年前,我也曾經上過一陣子的瑜珈,但是因為上課時間太早,下班常常趕不及,所以就半途而廢了。

自從懷孕以後,我一直動著想上瑜珈的念頭,因為心裡一直有種刻板觀念"練瑜珈一定會比較好生",哈哈。

不過本著懶洋洋的個性,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直到上個月底才跟Sonia一起去了一趟瑜珈教室瞭解費用。

這瑜珈教室是我在喬伊蘇那裡看來的,發現離我們公司很近,下班過去很方便,上課也很自由不拘束,整個相當符合我懶洋洋的個性,所以就決定去探探路了。

自從二月底去問了之後,我懶洋洋的個性又發作了,一直到了3/16才去把費用繳清,孕期也已經邁入第六個月了,我才正式開始要上瑜珈課,丂。

昨天是我上的第一堂課,蠻新鮮的,一堂課是七十分鐘,動了十分鐘我就開始流汗了,前二十分鐘是暖身運動,再來做十五分鐘的體位法,剩下的十五分鐘是調息,課堂結束後,我整個頭都是汗@@,不過整個神清氣爽的感覺很棒。

瑜珈教室採混合教學,新同學如果沒辦法一次到位把動作作足,可以慢慢來,依每個人的能力不同將自己的筋骨伸展開來,老師也會適時調整大家的姿勢。

教室裡舖滿著軟墊,所以不用自己多帶一個瑜珈墊,在教室裡滾來滾去也不怕受傷,老師也沒規定一定要著什麼瑜珈服,只要穿著輕鬆自在的衣服來伸展就可以了。

老師是個六十歲的男老師,有著一頭捲捲的白髮(喬伊蘇暱稱老師為小捲頭),幫忙橋姿勢時不會令人有不舒服的感覺,教室裡也有一大面鏡子可以檢視自己的動作。

昨天上了第一堂之後,除了神清氣爽之外,晚上也格外好眠,不過我發現,帶著一個肚子練瑜珈真的不是很方便倒是,哈,不像之前上瑜珈可以盡情的扭,現在都要時時注意熊寶貝的狀況,昨天我在上課時,他也在肚子裡high,我一動他也動,真是可愛極了!另外,瑜珈教室是在三樓,要爬樓梯那種,我想對於生產多少也有點幫助吧,哈。

對了,我上的這個是廿四堂(三個月)六千元,也有其他比較長期的課程,如果發現自己有興趣,可以補差價上長期的課程,真是揪感心A。

其他的課程費用分別是:五十堂(六個月)一萬元、一百堂(一年)一萬五千元、不限堂數(一年)一萬八千元

===== 熊在哪裡練瑜珈 =====

高氏瑜珈大地
電話:02-8732-7390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與安和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