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懷孕後第一次吃了藥,說真的,藥吃了下去心裡卻很不踏實。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一直在反胃,到了公司後就拉了肚子,然後人就開始不是很舒服,等到老闆進公司後,我趕快告假回家休息,想說晚點等家裡有人回來可以去看個醫生。

晚餐吃飽後,熊弟跟熊媽就帶我到婦幼醫院去看醫生,因為過了掛號時間,所以就跑去掛急診,結果急診處的小姐說我的症狀是腸胃症狀,應該要去看內科(可是我明明記得醫生跟我說不管有什麼事,來婦產科就對了啊@@),護士小姐還很熱心的幫我問當時還在看診的內科主任願不願意多收一位病人,結果主任的病人太多了,消化不完,無法多接一個,我就闇然離去了,在離開醫院前,護士小姐還幫我聽了熊寶貝的胎心音(真是個溫暖的護士小姐),她說熊寶貝心跳146下/分,很正常,叫我不用擔心寶寶,還提醒如果拉肚子拉到有宮縮的情況,記得一定要回來看,還叫我回家後可以喝電解水或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離開醫院後,我就先回家了,心裡想的是:先睡一覺,明天起來也許就會好了。

果然,事情不是像凡人想得那麼簡單的。

半夜我又起來拉了二次肚子,整個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安穩,早上鬧鐘叫了之後,我覺得全身都軟綿綿的很無力,當下決定,就算再不願意,也要去看個醫生了,有看有安心。

九點左右,先打電話到公司請同事幫我請假,然後就出門看醫生,我一等就等了二個小時才看到,等到我都想睡了才輪到我,結果跟醫生講不到五分鐘的話就結束看診了;醫生說我這是腸胃炎,他會開藥給我吃,如果吃了藥還是拉肚子的話,明天要再來回診,然後我就領了藥回家了。

回家後,已經中午了,但是我一點胃口也沒有,所以先吞了一包藥,就又躺到床上休息了,話說這藥也真神奇,我吃了之後居然就中止了拉肚子的情況。晚餐前又吃了一包,但是依舊沒什麼胃口,吃了一碗稀飯就不想吃了。

雖然吃了藥中止了拉肚子的情況、醫生也說他開的是安全用藥,但是我心裡一直覺得很不踏實啊!很怕藥會對熊寶貝有不好的影響,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寧願自己身體不舒服,也不願意自己的寶貝有什麼狀況。

明天再看看情況,如果肚子沒有持續不舒服的話,藥就不吃了。

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不要再有什麼狀況一直到熊寶貝退房,這樣生病不只我身體不舒服,連家人都很擔心呢!

題外話:這二天雖然肚子很不舒服,但是熊寶貝依然活力旺盛,動個不停,一下踢這裡一下踢那裡的,不過這樣也讓我很安心,表示熊寶貝很活潑健康的住在高級套房裡呢,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