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超音波檢查是二月底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時預約的,健保給付,所以不用付費,想當然爾,也不會太仔細啦Orz

因為吳大爺無法休假,所以我就找了熊媽作陪,熊媽十二點從她的公司出發到我公司跟我會合後,我們就一起到婦幼醫院去看熊寶貝囉,停好車後,我們先去吃了個午餐才到醫院,到超音波室報到後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

這次的超音波家屬不能作陪,所以熊媽就在外面等我,我一個人跟熊寶貝見面,一躺下來,檢驗師就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好大喔,啊是有那麼大嗎@@;這次的超音波比起高層次超音波真的簡單太多了,就大概看一下四肢、頭部、心跳、臍帶動脈,過程差不多十五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報告就等下次產檢時再請醫生做解釋,檢驗師跟我說我把熊寶貝養得太好了,整個平均值比我目前週數大了一週,尤其是熊寶貝的頭,呼~該不會是我太認真吃DHA的關係啊,噗~我不想要剖腹產啊,下星期產檢再來問問黃醫師該怎麼辦才好。

結束檢查後,我跟熊媽就到內湖的麗嬰房特賣會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近尾聲的關係,我覺得沒什麼東西好買耶,我買了幾件紗布衣、紗布手巾、二件防踢被、二盒六甲村的母乳集袋、一雙可愛的小鞋、幾件衣服,這樣也花了我五千多元,小北鼻的東西真是貴得驚人@@,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特賣會了,浪費時間又沒什麼東西好買,真失望。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26W6D,超音波週數27W6D,預估重量1,100G,目前胎位是正的(頭下腳上)。媽媽吃得太好了,熊寶貝都乖乖的吸收,所以週數略大於懷孕週數,這是好還是不好啊,哈哈。

我的熊寶貝,你真的好乖喔,都有乖乖的在吸收營養耶,媽媽看到你頭好壯壯的樣子真的好開心喔,不過你別衝得太快吶,一下子大太快,媽媽會生得很辛苦,你還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的長大,咱們腳踏實地按步就班的來就好了,蛤~爸爸媽媽已經開始在幫你準備你專屬的東西了,你的東西都好可愛喔,媽媽一定要克制住不能失心瘋買太多啊,丂。你就放心的在高級套房裡住到足月,剩下的就讓爸爸媽媽來發落就好了,等你退房時,就一切就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