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一整天都覺得整隻熊相當不舒服,肩頸很酸、背也很不舒服。不過我心裡一直想著,晚上來去做瑜珈一定就會復活了!53.gif

上個星期因為腸胃炎的關係,蹺了一個星期的課,果然一開始做了瑜珈之後,一蹺課就會有差,這幾天都覺得腰酸背痛得緊啊Orz。

這回上課,有了二個新同學(應該是對情侶)、加上有孕熊在,小捲頭沒給太難的招式,昨天做的那幾招之前都有做過了,所以做起來也算是得心應手92.gif,倒是新同學做得哀哀叫的,哈。

70分鐘的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剛開始廿分鐘我就開始流汗了,運動真是蘇胡啊!小捲頭也沒讓我失望,上完一堂課,我整隻熊都神清氣爽了起來93.gif,什麼肩頸酸痛都掰掰了。

晚上也是一夜好眠到天亮,不然我前幾天也都是躺好久才睡著,能夠這樣一夜好眠真是大快熊心啊!

我想過陣子應該要來加課了,讓小朋友出走可以換來身心舒暢,何樂而不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