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之前就一直嚷嚷著說要每個星期用相機來記錄每週肚子的變化,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像我這樣走懶洋洋風的孕熊,怎麼可能勤勞的每週拍照哩!

趁著前幾個星期到武陵農場玩,晚上洗完澡閒來無事就叫吳大爺幫我拍幾張大肚子的照片,以茲證明大肚子曾經存在過,哈哈。所以除了戶外版的孕熊,今天要首次公開我那白泡泡幼綿綿的肚皮給大家看了,真是獻醜了39.gif

IMG_0815.JPG

大肚子側面的樣子,肚子上那一條是褲子的痕跡,有夠醜,哈哈

IMG_0816.JPG

用我那美麗的雙手托住熊寶貝(手上的青筋自懷孕後就變得好明顯,好像天山姥姥喔@@)

IMG_0820.JPG

大肚子正面照,有沒有看到我那肚臍,好像一直迫不及待要凸出來似的,肚臍旁邊較深的痕跡就是我肚子扁扁時的肚臍痕,才沒多久,肚臍就跑那麼出來了,希望它能乖乖的別再跑出來了!

再過陣子,我就要去找大叔拍專業的大肚照了,屆時再拿漂亮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啦!這幾張先獻醜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