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晚孕熊又去上瑜珈了,下午突然來了場大雨,整個台北都溼答答的真討厭。


不知道是因為熊寶貝一直在長大的關係還怎麼著,才開始熱身十分鐘我就流汗了,也容易變喘。

昨天老師帶了三種體位法,其實貓式跟抓水果(我自己取的)之前就有帶過了,昨天還帶了個新的,雙腳慢慢往外平移,然後屁屁坐下(有點類似劈腿的樣子),雙手貼地靠近屁屁,腳跟著地,然後再慢慢的將雙手往前腳尖著地,這新的動作真的頗難,腿的筋都會被拉到。

而且昨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動作太大還怎麼著,右手腋下跟胸部交接處的肌肉好像給它拉傷了,隱隱作痛啊。

昨天做完瑜珈後整隻熊更累了,只想懶洋洋的躺著床上不想動,應該是我有認真上課的關係吧?哈(那是說之前都不認真囉)

下課之後跟別的同學聊了一下天,她說她懷孕時胖了32kg(我有被嚇到),生完之後都沒衣服穿(我不想要這樣啊Orz),後來是勤勞練瑜珈後才把體態調回來的,她建議我生完之後一定要每天乖乖的來上瑜珈才成啊!不過,生完後還有時間來練瑜珈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