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次產檢不知道怎麼搞得,號碼都掛得好後面,今天我掛了57號,所以想說先跟吳大爺去吃個飯,大概九點到醫院應該差不多輪到我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吃飽到了醫院發現我過號了Orz,我就一路等等等,等到十一點多才看到,等到我都快睡著了@@,最後看完診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這次產檢要看上次做的妊娠糖尿篩檢報告,心裡戰戰兢兢的,深怕篩檢沒過。在報到處量了體重(+1.5kg)跟血壓後,護士跟我說今天要抽血驗B型肝炎帶原梅毒(什麼?!又要抽血,我超怕抽血Orz),領了檢驗單之後就到檢驗科去抽血了,今天抽血的檢驗師感覺很有經驗耶,抽血都沒什麼感覺,倒是我自己緊張的要命@@。

抽完血之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等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先照超音波看看熊寶貝的狀況,衣服一掀開,醫生就問我: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的肚子很大?我心裡想,唉唷,醫生又要說我太胖了嗎Orz,開始照超音波後,醫生又說:妳看,寶寶的頭很大、肚子也很大,都比預估週數大了一週喔,這是什麼意思哩?就是妳把寶寶養得太好了,要少吃一點,不然會很難生。可是人家明明食量就減少了一二成,最近胃口也不是很好,怎麼熊寶貝還是進度的不斷在超前哩,噗~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跟我說上次做的妊娠糖尿篩檢有過(呼~我鬆了好大一口氣),接著又說還好有過,不然妳真的要很擔心了妳,整個產檢過程不斷的在提醒我太胖這件事,真是傷心了我。

接著問了醫生有關我指尖末稍會麻麻的及牙齦腫的事情,醫生說指尖末稍跟我變胖有關係,第N度提醒我要控制體重,我真的是很Orz啊我!至於牙齦腫是正常的,換支軟毛的牙刷來避免刷牙時出血就好了,不過我跟醫生說前陣子我痛到頭都好痛,醫生就另外開了止痛藥給我,讓我痛到受不了時可以吃,希望痛到受不了的情況別再發生了,我不想吃藥來嚇自己啊。

結束看診後,領了掛號單跟批價單就回家了。

接下來就是二週一次的密集產檢了,愈接近熊寶貝退房的日子,內心的期待愈高昂啊!

本次花費:$50掛號費

下次產檢時間:2009/5/8  92號 <--這是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意思嗎,噗~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30W6D,超音波預估週數31W6D,預估體重1,700G(比上次多了510G,真的很會吸收吶),一切發展都很正常,心跳碰碰碰的很有力呢!只是發展快了點,比人家都大了些,真是個很會吸收的寶寶啊!

親愛的熊寶貝,距離你退房的日子只剩不到十週囉,你是不是也跟媽媽一樣期待退房的日子來臨呀?你真的好乖喔,都有乖乖的在吸收營養耶,不過你吸收得太好了,醫生叔叔一直在提醒媽媽有關你超重的事耶,媽媽跟你商量一下,你現在開始可以慢慢來,不用急著吸收那麼快,你已經長得比別的北鼻快很多囉,很棒呢!最近媽媽跟爸爸也都在替你準備東西囉,外公送了一張可愛的餐搖椅給你、外婆也買了張很棒的嬰兒床要讓你睡耶,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大家都對你好好,也都很期待你的到來,你要乖乖的長大唷,很快的,你就能跟大家見面了,讓大家看到你那可愛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