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一連假跟吳大爺去了台南一趟,想說既然都來到南部了,那就順便來到南部訪友之旅吧,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要到雲林去看Ivy,從她訂婚後就沒見到她了,不知道她好不好、是胖了還是瘦了,加上她四月初又實現了她自己的夢想--開了家服飾店,所以在北返的途中就特地繞去雲林看看她囉。


剛到斗六時,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斗六市區的停車費居然跟台北東區一樣的貴,$50/小時,真是驚人!

停好車後,我跟吳大爺正慢慢的要晃去Ivy的店時,眼尖的我,看到Ivy正在戴口罩跟安全帽不知道要去哪裡,我趕緊叫吳大爺衝過去阻止她離開,果然大肚熊的訪友行程有小小的驚嚇到Ivy了,哈哈。

這整篇文都沒有我跟Ivy的合照,我一直到發文的現在都還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們沒拍合照Orz。整篇文都是Ivy小窩的照片,噗~

如果晃到熊窩的人客剛好有住在雲林斗六,有空就去給Ivy小窩捧一下場吧,Ivy小窩的衣服風格跟附近店家的不太一樣,而且都是限量的,買了不怕會跟人家撞衫喔(女人最怕撞衫了),價格經濟又實惠,要不是我現在揹著熊寶貝,不然我可能會在店裡大開買戒啊!但是我還是有買了一件寬版長上衣還有一件吊帶裙跟T-Shirt,長上衣打算要自己穿,吊帶裙跟T-Shirt要送給表姐唸高二的女兒。

ivy小窩.jpg

Ivy小窩的扛棒跟店內裝潢,店裡是走溫馨風格,水晶吊燈帶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IMG_1296.JPG

不規則剪裁的洋裝,我前前後後一直研究這件洋裝,它的剪裁真的相當特別,我超愛這件洋裝,感覺還能把我的肚子藏起來,可惜懷孕後,cup長大了,不然我就能穿了,真是殘念。這件除了單穿很好看之外,下半身搭件內搭褲或是貼身的牛仔褲也是很好看,是件C/P值很高的衣服。

IMG_1300.JPG

 長版上衣及超顯瘦牛仔褲,Ivy小窩裡好多可以把肉肉藏起來的衣服,穿起來能修飾身材而且衣服與眾不同,是間可以大開買戒的好店!

IMG_1303.JPG

素雅的洋裝,印象中好像有三種顏色吧(?),跟第一件洋裝一樣,單穿跟內搭褲各有不同的風味,是件值得敗入的好衣。

IMG_1305.JPG

牛仔風平口小洋裝,Sonia看到了沒有,這件洋裝是特地為妳進的啦,很適合妳穿耶,高眺身材的女生穿起來超正。

IMG_1306.JPG

格紋平口蝴蝶結小洋裝,是件上班或是正式場合穿都很合宜的小洋裝,上半身再搭件小外套,又是另一種風情,Sonia,這件也是為妳進的喔,哈哈。

Ivy小窩裡還有特多適合年輕美眉或是OL的衣服喔,Ivy每週都會進新貨,而且數量不多,架上的賣完就不會再進新貨,所以不用怕走在路上會有很多人跟妳撞衫,有空就來去逛逛吧。



===== Ivy小窩怎麼去=====

Ivy小窩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31-1號
電話:05-532-3269
p.s.:Ivy不定期會在她的
部落格放上新貨,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在她的部落格留言詢價或是直接電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