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下午在人家睡的正熟的時候,莫名奇妙的被哥哥裝進籠子給帶出門了。

一聽到哥哥拿鑰匙的聲音我就知道不對勁了,有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接著哥哥提著我的外出籃走到了電梯口,哥哥發現電梯正在維修,我心裡想著,呼~還好,電梯壞掉了,哥哥應該不會把我帶出門了!沒想到哥哥居然用走的把我帶下樓了。我不停的喵喵叫,希望哥哥不要把我帶出門,人家想要睡午覺啦!

哥哥帶我坐上了機車,過沒多久,我來到了恐怖的地方--寵物店。嗚嗚嗚~人家睡得正熟,為什麼要把人家帶來這個地方,今天又想對我做什麼了?沒想到狠心的哥哥居然把我放著,人就落跑了,剩我孤伶伶的一隻貓在這個不時有狗叫聲又有喵叫聲的地方。

還好,過了四個小時後,哥哥跟姐姐來接我回家了,一坐上車,我還戰戰兢兢的先聞一下車裡的味道,確認一下這台車是小黑沒錯,把頭慢慢的伸出籠子,確認姐姐的味道,嗯~沒錯,這是小黑跟姐姐的味道,我可以放心出來了。呼~還好,還好哥哥不是棄貓逃逸。

一回到家,先四處巡邏一下,吃個飯喝個水上個廁所再說。

奇怪了,不對啊,我怎麼覺得今天有點身輕如燕的感覺,而且好涼爽喔,這是怎麼一回事?

IMG_1368.JPG

我左瞧瞧,奇怪,我怎麼長得有點怪怪的?

IMG_1377.JPG

我右看看,咦,怎麼連右邊都怪怪的?

IMG_1381.JPG

我歪著頭想了又想,我怎麼左邊怪、右邊也怪,脖子上還被綁了個粉紅色的啾啾?我現在是在做夢嗎?

IMG_1374.JPG  

我沉思了許多,陷入了一陣靜默,嗚嗚嗚~原來我那漂亮的純貓毛毛衣被脫掉了啦!嗚嗚嗚~人家這樣光溜溜的樣子,怎麼出門見人啊?萬一姐姐把我的照片流出去了,我以後還要怎麼做貓啊?我怎麼在貓界生存啊?我該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怎麼辦?

IMG_1389.JPG

後來再歪頭想想,好吧!算了!反正夏天也來了,我那貓毛毛衣脫掉也好,省得我每天都熱得半死,姐姐還規定氣溫沒超過30度不能開冷氣,也不想想我穿著全身的純貓毛毛衣會有多熱!她自己穿著小可愛跑來跑去可涼的哩,現在毛衣脫掉了,我的活力也來了,有精神可以搗蛋了!大家就走著瞧吧,嘿嘿嘿!

可是為什麼哥哥跟小胖哥要一直對著我笑?還一直指著我叫"外星喵",真是沒禮貌的二個傢伙,人家我可是優雅的阿moon吶,才不是什麼外星喵來著,真是的!瞧瞧,我脫掉毛衣後還是一樣很優雅啊!我是高貴的阿moon!請稱呼我為阿moon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